【食記】臭飽酵素臭豆腐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越臭越喜歡
耶呼~端午連假的時候回去了一趟家鄉"高雄"
好久沒回去的說 (ᗒᗣᗕ)՞
因為降級後才敢回去,而且下車立馬噴酒精
請大家別擔心~~~~
咳咳(清喉嚨)
言歸正傳要來介紹我今天的主角了
就是高雄的酵素臭豆腐拉~
照片取自於臭飽官方照片
位於鳳山第一公有市場附近的一個小攤子
店名就叫"臭飽酵素臭豆腐"
素食可食用唷~記得告知老闆
也有大份跟小份兩種選擇
大約都在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就開了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老爸
太會找好吃的東西了,而且還會爬文XD
這也是我家老爸帶回來給我們吃
然後一吃就上癮的東西
雙拼=臭豆腐+豆包(大份)
臭豆腐本人長這樣
是不是覺得長的很奇怪呀!!!?
因為豆腐是酵素發酵,和一般臭豆腐用滷水發酵的不同
也因為這種酵素發酵法
讓喜歡吃酥酥脆脆東西的人很愛(像是我)
那個酥酥的口感就像是鹹酥雞紙袋剩下的那個渣渣
嗯~~~~~~~~(●’ω`●)
酵素臭豆腐本人被咬開的樣子
是不是以為炸酥酥的臭豆腐
裡面就會很乾不好吃!?
No no no~裡面可還是軟綿綿的
而且孔洞很多~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
喔對了~店家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
我大推獨門醬汁👍👍👍酸酸甜甜的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喔我的媽
豆包剖面的樣子
綜合的部分還有豆包
豆包也是個新大陸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豆皮
所以就覺得自己應該不愛
但咬了之後...嗯~我可以 ψ(`∇´)ψ
外皮也是一整個酥,內部就沒有像臭豆腐那麼多軟嫩的部分
但是是另一種口感,有點像吃千層酥派
店家也有附泡菜喔~
通常臭豆腐的泡菜也是重要配角之一
但這家...我可以不用泡菜
因為臭豆腐本人太優秀了
只要給我綜合+獨門醬汁
而且要大份的!我可以吃光光
還想再來一份

----------------------------------------------------------

店家資訊在這
店名:臭飽酵素臭豆腐
地址:830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5號
電話:091671757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下午一點半開始到售完為止
但因為可能還有些狀況會調整營業時間
請大家上臭飽酵素臭豆腐的粉絲專頁
才不會千里迢迢去了結果撲了個空喔
歡迎有去高雄玩的人
或是喜歡吃臭豆腐的人去試試唷ヾ(^ิ∀^ิ)
    北漂阿蘋
    北漂阿蘋
    🙋‍♀️咪納桑摳尼基哇 我是一位愛出遊🚗、愛美食🍜、愛貓🐱的女紙 喜歡迪士尼❤️也愛畫畫、有點愛幻想是屬於雙魚座的浪漫~ 想當一朵太陽,讓自己不會陰天也照亮大家 趕走壞天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