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推薦 品森生技-飽嗝膠囊-跟嘴饞說再見,讓你體態管理超容易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增加飽足感
跟嘴饞說再見
讓你體態管理超容易

這幾個月我和朋友家人分享了好幾種保健品
結果朋友們都說超喜歡的
但全身上下都要保養的我們,永遠都覺得不夠
大家一直在跟我敲碗,要我在多分享多一點不同的產品給她們
可以讓她們少花一些冤枉錢
很多人都會這樣,沒用過的產品都不太敢下手
我今天來實現她們的願望了,來分享我這次的好東西
就是品森生技-飽嗝膠囊
先來說說,我這次為何會想試用它
是因為我想要維持體態和增加代謝,和控制我用餐的習慣
我從高中開始就會飲食不正常
因為那時候的我養成了二餐一起吃的習慣
我都是早中餐會一起吃
但是又吃不多,然後晚餐就會變的很餓
但是我晚餐又是在不正常的時間吃,導致常常餓過頭
然後一上菜我就會吃的很快,又吃的撐
明明晚上大餐吃很飽,在睡前我又會想吃點東西
所以我都會在吃泡麵,結果隔天大水腫
我好幾次想控制,但沒幾次又破功了
這個真的是一個惡夢呀
我以前真的還不知道胃食道逆流的痛苦,現在體會到了
我胃食道逆流都是出現在吃太撐的時候
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了
我的身體已經不能讓我在這樣折磨他了
體態維持不住,我連胃都快要出問題了
所以我要控制我的飲食,避免過量
品森生技的網站還有許多不同的產品,大家可以針對你的需求去選擇
這次我用的是飽嗝膠囊,他的成份很天然
添加瓜拿納、苦橙、血橙、海藻鈣
除了讓你增加飽足感以外,還有增加能量消耗,
你在搭配運動,效果會加倍哦
我一像秉持著用健康的方式來維持體態,不然成果出來了
但是維持不久,或是傷了身體,也是得不償失呀
外盒設計的顏色我很喜歡
白色紫色搭配
每盒有30粒
它的盒裝的設計和一般不太一樣
我覺得更方便,直接抽出來就可以
一盒裡面有3片,每片是10粒
裡面都有附一包乾燥劑
它的膠囊是淺紫色和盒子一樣
我不得不說它的顏色設計和搭配很好看
整個包裝的整體設計滿一致性的,看起來很舒服
食用方式:
每餐餐前食用一顆,多食無益
我都會在用餐前30分鐘食用,給它時間發揮效用
搭配溫水為主哦
注意事項: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服用藥物著,在使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
膠囊沒有味道,是比較偏硬
也不會不好吞嚥
有了它之後,就可以輕鬆享食,不用在小心翼翼的了
而裡面的瓜拿納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水份、增加能量消耗、減少堆積
也讓我比較不會水腫
苦橙除了增加飽足感還可以讓運動成效加倍
我飯前食用,在用餐時吃的少,但是更容易產生飽足感,不會讓我飲食過量
血橙可以調節身體機能,讓你養成正常體質
血橙是所有橙類裡營養價值最高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所有橙類最高的
維他命C可將人體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
還含豐富的維生素、β-胡蘿蔔素,花青素苷和類黃酮等多酚化合物,
具有抗氧化、保養血管和養顏美容的作用。
也富有維生素和礦物質,改善暗啞膚色,促進細胞更新,令肌膚變得嫩滑。
它添加了血橙真的讓我很喜歡
而且我吃完飯後,胃完全不會脹和難受
就只是覺得用餐的份量很剛好,也不會不舒服,我真的覺得很有用耶
如果你用節食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反而會讓你的代謝更差的
導致身體狀態更不好
你也會發現你的皮膚沒那麼透亮而且粗糙感變的嚴重
如果你飲食容易過量,半夜總是克制不住自己的食慾
真的可以試試品森生技-飽嗝膠囊
餐前一顆,讓你告別大食怪
除了抑制你的食慾
還能加強的你的代謝,調整你的體質
完全無副作用,讓人用的很安心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麗子
麗子
哈囉!歡迎來到麗子的小豬窩 喜歡分享生活上的一切~ 一起來參與我的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