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65天持續寫作 - 秋意

2020/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意興闌珊,懶洋洋的。
應該是因為秋天來的關係,一年四季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很舒適的秋意,使人發懶。
前兩天是小妞的校外教學日,縱使當天有點細雨,小孩們一樣在動物園裡狂歡奔跑,非常好玩。
跟好朋友大吼大叫,我就猜應該會喉嚨痛,果真,昨天起床就沙啞,還有點要發燒的樣子(雖然沒燒,但就是一種媽媽的第六感告訴我,還是小心點),幫妞請假在家休息。
想想,好久沒平日跟小妞在家慵懶了。
我們躺在沙發上,聊起以前的趣事,玩起想像遊戲,一起重看熟男不結婚,隨時躺著,隨時抱抱,這種感覺真好。
平日都習慣自己在家,小妞加入的這種親密時光,覺得難能可貴,更是無時無刻都不能放過啊!
今天依舊在家,因為那可怕的清痰聲,我還是不要讓其他小朋友的父母擔心的好,也順便滿足一下我私心的寵愛。
慵懶的母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