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十九、玉兔變野獸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總結晶晶對幸福函數的期待:
一、不能愛的比她少: 既然要不到計算公式,我自己導。
二、喜歡一個人必須衝動、不會猶豫、不能掙扎、不能多想: 簡單說,讓獸性多出來些,放虎出籠,嗯,這不難。
從理工男角度來看,愛情本質是抽象,抽象的東西無法數據化,光憑感覺如何比較多寡? 追妻追到途窮匕見,突然想起愛因斯坦不也把有形質量轉換成無形能量? 我姑且竄改質能守恆定律E = m²c試試吧!
E = Energy
M ² = Motion x Mutual Appreciation
C = Consistence
簡單說,要讓晶晶感受愛情能量,就是一招接一招,綿延不絕;還有,不能偷偷做,最好張鑼打鼓,拳拳打進她心坎裡,讓她接受、感動且珍惜
  首先餵飽她! ...終於等到早上九點,發微信,沒回覆,顯然豆花誘惑沒被接受。 時至中午,心懷忐忑,不時瞧手機看,表弟又來言語嘲弄,笑我連個女生都搞不定,有愧家族基因! 此仇不報非于途,我一本正經,告訴小姑,只要壓著表弟多做數學題,以我們家的基因,絕對可以激發成績!
  下午語音繼續追,聽出她氣未消,我唯唯諾諾,問去不去東氿...原來她已在挖筍,明天還在山裏爺爺家,沒時間。
  我坐不住,直接殺出門,走十公里衝到回城必經景區,賭一次不期而遇,若讓她碰到,肯定要感動吧? 跟來的表弟喊太無聊,不如在家跟妹子們微信聊,我回他一句” 可是沒人跟我聊天",他又慫我,我冷峻看著他,直接喊回家。
  
  初三8:20問候晶晶,石沉大海! 這下19:51,我雙手環抱,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幸好駕照還在她車上,假取照之名,明天死皮賴臉也得開她回上海
  李明來電,說大明星要參加同學會,臉若枯槁一整天,突然大旱逢甘霖,我知道晶晶想見我,但又不開心主動叫我出來,於是繞個彎,她曉得我一定千里狂奔來相會。 在出租車裡坐立難安,看著KTV近在眼前,可惜開始路塞,我不願再浪費一分一秒,離開出租車,在車陣中朝目標狂跑。
  一顆心撲通撲通地跑到包廂前,停兩秒平息,佯裝鎮定推開門,正在唱歌的大明星見到我落詞兩小節,她迅速恢復tempo,但我的目光就像被黑洞吸住,除了她,全世界都失去重量!
  旋律結束,李明把我喚回現實,但我沒耐心敷衍交際,我要獨占晶晶。既然愛是衝動,待她坐定,途神往前單膝跪下" 妳來這兒,是不是因為我?",聽到晶晶不計較,擔憂如烏雲散去,所謂雨過天青雲破處,這般笑容作將來。
  準備把她帶走,不給她猶豫機會,我在所有人面前,吻上她的唇! 無視大家目瞪口呆,我挾持她的手,兩人狂奔到安全門外。 小姐啊! 我的獸性初試啼聲,妳可要習慣!
  還有,導演這場私奔戲,宣告全班是我瘋狂追的妳,一雪去年帖子妳被黑,我不會容許任何人中傷妳!
  梯間口冷,我急幫晶晶穿衣圍脖,一層密過一層,失而復得的珍惜,流露在撫摸她單薄雙肩的手掌裏。
"為什麼不跟我計較了呢?" 我問, 晶晶挑枝微末節說,企圖掩蓋真實之聲" 因為發現你送的五連絕世,才知道你一直默默付出,即使有苦衷、被誤解,從不讓我知道! 還有因為....我想你了!"
她好奇我如何連下兩局五連絕世,我解釋第一局請隊友讓經濟,帶飛! 第二局說”女朋友看著,兄弟,幫個忙!”,女神聽到我說出”女朋友”,似乎心軟了,低頭回” 你這樣說話,一點都不像你!”
“我現在也不像我”,切斷她說三扯四,直接問" 這代表妳答應我了嗎?" ,女神再度顧左右言他,這是我熟悉的迂迴允諾模式,我終於能鬆一口氣!
  外人突然走來,我下意識拉她入懷,本防止她被認出,卻管不住手指如撫琴般呵護,感謝晶晶原諒我,感謝命運窮我千山萬水後,兩情長相廝。
她開玩笑說” 很帥嘛,于老師!”
我補一句”跟妳在一起,安全樓梯都不安全!”
窩在懷裡的晶晶很是高興! 再聽到我說早已習慣成為眾人注目的" 大明星男友",她不禁嘴角躲進圍巾,春風無限得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