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二十、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帶晶晶重返母校,初三夜裡無人煙,最適合與巨星毫無忌憚,來場約會。還好守衛大爺記得我,通融我帶女友進來,要是我女友肯露臉拜託,一定比我省心! 惹得她高興回著”那是!”女人果然喜歡被寵、被捧。
  慶幸「人是物非」,其實我早上就來過,試圖追憶她的點滴,比如被班導罵! 散步至湖濱小徑,她指向涼亭,問我還記得當初拒絕她的場景? 我假裝嚴肅: “ 帶妳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妳翻舊帳怎麼辦?”,
她笑“今天不會”,我故作輕鬆吁氣,
” 但以後會”,我見她聳肩捉狹賣萌樣,邀請之手一把抓近她,回一聲” 我很期待!”,想吻她,被她躲過。
  走到高三五班廊前,明確指出晶晶座位,還翻舊帳陳述她用香酥雞賄絡我的黑歷史,她遺憾說出當時未竟目標,我接話” 和我考同一個大學?” 她驚訝我如何知道,我說來自航天愛好者聊天群紀錄,她甜蜜回我” 我相信你是真的在想!”
  她緩緩傾訴那段沮喪期,首嚐人生無奈,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我不捨環抱她,道歉那時不該拒絕進入她的世界,否則一定把她教會,成就她的目標,攜手上同一所學校。趁晶晶反身嘲笑我自戀,我眼神充滿溫柔,悄悄地、慢慢地低下頭,獻上第一次深吻,彷彿天長有時盡,唯獨此吻無絕期。
  我倆再跑到學校英雄榜,晶晶問我猶記玲姊家對話? 其實那是她高中夢想,盼以家屬身分,陪同傑出航天科學家于途,返校接受表揚! 調皮晶晶轉換口氣
" 所以于老師,你要努力,我對你是有要求的!" 。
我告訴晶晶," 我覺得有時候,妳看我大概有些盲目,出社會後,感天地之大,渺自身之小,我的智商遠不達第一梯隊,但我會努力的,我想我可以!" ,還丟了一句" 我發現妳有成為BDS趨勢",晶晶沒懂,讓她去百度!
守衛喊著要關門,晶晶跟我拔腿狂奔,哨崗前她興奮露臉謝謝大爺,大爺被天降巨星惹得心花怒放,叮囑我們常回校探訪。
  與晶晶牽手散步雪夜中,于途告訴自己,今天大家介紹我,多半會說我是”喬晶晶男友",妳已是我今生的榮耀,請容許我急起直追,有妳的伴隨,我發誓可見未來,世人提起妳,將尊稱妳"于途總師老婆",讓我實現妳荳蔻年華的夢想,成為妳今生的榮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