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記錄幾件關於大麻的事情。
退伍的同梯兄弟,大雄,台北人,他是專家,本來以為可以體驗一下,結果他借我抽一口,我完全沒有感覺,他爽到打電話去跟女生表白,被打槍,他說,沒關係,乎大麻比做愛還爽。
研究所暑假獨自去泰國自助旅行,在龜島,遇到的台灣搞音樂的情侶,他們拿出大麻分享,本以為可以3P,結果大家一起抽完,我依然沒有感覺,他們爽到茫茫然的進入小木屋睡覺,我只能會自己的小木屋打手槍。乎大麻到底是什麼感覺,我只能想像。
工作幾年又離婚後,40歲的我和那時的女友決定去冰島,因為冰島大風雪加上荷蘭機票大打折,我們就到了荷蘭兩周,我們除了一直走路一直喝啤酒,我的大麻魂又被喚醒,第一天晚上回去時買一個大麻蛋糕,那外型就是小的杯子蛋糕,我吃了半個、她也吃了半個,味道就是像自己做的蛋糕,放在冰箱一周再拿起來吃的味道,坐在床上等待著大麻神的降臨,依然沒有反應,第二天,我換了一家,在買了一個,她吃了1/3個、我吃了2/3,坐在椅子上等待著大麻神的降臨,沒有感覺,我們只好講著笑話去睡覺,之後我就不再有興致,最後一天,想到要回家了,在給荷蘭人一個機會,買了兩個蛋糕回去,我先吃了半個、她吃了半個、半小時後,我再吃了半個、她再吃了半個,如預期沒有反應,早知道買好吃一點的甜點,CP值比較高,早早去睡覺明天還要趕飛機回家。
"你有沒有覺得有人講話很大聲"
”沒有阿,樓下有人在講話吧"
我繼續睡覺,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又被搖醒。
"我的耳朵有奇怪的聲音,一直有人在講話"
"你是什麼感覺?是大麻發作了?"
我突然興奮起來,難道是大麻神降臨?但我沒有感覺啊,該不會是她有感覺,我又被放鳥了?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待續)
110.10.13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反差l偽娘和眼鏡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檢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大陸字上過我中文課的同學,都知道我在課堂上不會隨隨便便板書簡化字的。其實,為師一直都不叫作簡化字,也不稱為簡體字,而直截了當叫作「大陸字」 。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10
    關於大學課堂點名這件事*以下故事,真假參半,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算你活該*  關於大學課堂點名這件事,你我應該都不陌生。大學時候的我,還算聽話(或是蠢?),幾乎都會乖乖去上課。畢竟,當時沒打工、沒男朋友、也沒社團,不去上課還能幹嘛?畢業出社會後,轉了一圈,又回到大學。這回我是老師,是要給學生點名、有權利標註誰曠課、誰遲
    Thumbnail
    avatar
    雞小姐
    2021-08-06
    關於大學選擇夜校,我有話想說要上大學以前對於大學充滿憧憬,常想著「我要參加社團、夜唱、夜衝」,但這些憧憬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憧憬,因為我選擇了夜校。
    avatar
    Doris
    2020-11-13
    關於大樹老師:毅宇未來教育基金會專訪「慢慢接觸了蒙特梭利,我在過程中逐漸了解自己,才知道沒有人不會學習,是環境的問題。」 「讓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直接參照蒙特梭利博士整理歸納的理論,觀察到孩子發展的需求,並且進一步給孩子適合的發展環境,我可以依據狀況隨時調整。」
    Thumbnail
    avatar
    大樹
    2020-10-24
    關於大學推甄自傳的一點基本心法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指導考大學以及考研究所的考生們如何寫自傳,當然網路上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寫自傳,你上google搜索一定也會找到很多老師與教授的建議,可以做寫自傳的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