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的法克-Marijuana Mother Fucker (試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序:其實我不是第一次抽大麻

  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結束。
  不怎大的廣場,超大顆的重低音喇叭隨著EDM的電子節拍強力地跳動,空氣瀰漫白花花的霧,帶了點草味。一群人隨著音樂搖擺,但不是所有人節奏感都那麼好;還有,搖擺的人不包含我。
  我在這廣場內顯得突兀,既不呼麻也不跳舞,甚至手上連基本的海尼根都沒有。但若真有人白目到要跑來問我在這幹嘛,我肯定是一拳往他臉上招呼。
  「嘿!老兄,」有個男的一副嗑到嗨地跑來搭訕我,他穿著黑色吊嘎,額頭上綁了這場音樂趴的彩帶,一手麻菸、一手啤酒。「你怎麼什麼都沒有啊?!」
  還真有個白目。我揪起他渾身汗的衣領,作勢要往他那嘴臉上尻一拳。
  「哇操,老兄啊,」他還在茫,說:「你那顆拳頭會旋轉啊!」
  「旋你媽懶覺。」我放開他,搶過他手上的海尼根,一口乾掉。
  「這也拿去啦!」他給我自己抽到一半的麻菸,指著天空,問我:「那裡,看到沒?」
  唉。
  「你等等就會看到那邊有顆超酷的漩渦!」
  我抽了一口,媽的嗆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爆笑出聲,搖搖擺擺站不太穩。「你第一次嗎老兄。」
  我的確平常沒有抽菸的習慣,但這說出來太丟臉了。
  「那根就請你啦!」他憋笑著,身體晃來晃去,又與人群混回一起。
  我吸著麻菸,身體漸漸變得輕盈,但前男友的事情依舊揮之不去。

第一章: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男人打炮

  因為前男友平時就會跑趴,這次去只是懷舊。
  後來那個男的給我的麻菸我整根抽得乾乾淨淨,才沒看到什麼漩渦,但感官被放大倒真的,還有就是超他媽想做愛。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出現在汽車旅館。
  這次打炮不是跟男人,那會讓我想起那該死的前任。只是我很久沒跟女生做愛了,陰道的感覺我不太習慣;另一方面是,跟男人的話,我通常是被幹的那方。
  「嗯!你醒啦?」女生慵懶地從床上起身,她全身上下都是刺青,而昨天貼在臉上的音樂趴紋身貼紙洗不掉。
  「對不起,昨天不曉得為什麼射不出來。」我不會說是因為陰道比括約肌還鬆的關係。
  「噢,我不介意。反正老娘有爽到。」
  我笑了下,說:「那就好。」
  我們是搭計程車來的,有乖乖遵守酒後不開車的原則,於是我們也各自搭公車散了。這時一夜情的空虛感才上來,雖然說在交往期間我偶爾也會約炮,但感覺都沒有這次強烈。
  不知道要去哪,沒人約會,沒人陪,可憐的單身狗。
  昨天講到我沒抽菸的習慣,但其實我偶爾會嗑點其他娛樂性藥物,講難聽點就是毒品。至於來源,那不重要。這得感謝我老爸老媽生給我一個不容易上癮的身體,只要劑量不是太多、次數不要太頻繁,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除了海洛因,那我倒真的不敢碰。
  對了,昨天那男的給我的麻菸是個好草,一抽就知道是國外帶回來的。要不是效果是想打炮,不然依照我現在空虛寂寞的程度,我會想多弄點來Chill。

第二章:Molly配MetalCore等於Perfect

  這幾天用藥稍微頻繁了點,這得全都怪那該死的前任。
  好吧,我知道我只是在找藉口。
  週二下班突然異常難受,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內心的寂寞,帶點恐懼。平時下班男友都會來接我回家,但現在我得自己一個人騎車回去,那台車還是他送我的,幹,我不可能把車丟了。
  於是蠢事發生了。我在房間翻找著所剩不多的Molly(稱它Molly會讓我覺得自己比較沒那麼墮落,僅是一種可悲式的自我安慰,成份是MDMA,一種興奮劑,用俗話來說是類似搖頭丸但比它更純一點的東西),將米色的粉末弄約一隻0.3mm原子筆尖的份量,摻在一瓶蓋多的寶礦力水得裡喝下去。這點量剛好可以提神但不會太嗨。
  嗑Molly有個好處,它成癮性不高,我嗑的是不含其它添加物的純MDMA結晶。(嗯,不過這不是鼓勵你們嗑藥,僅是陳述一件事實。)我血壓升高了些,思緒變得靈敏,如果現在是社交場合,我釣男人的成功機率會高一點。
  我打開YouTube放了些MetalCore(金屬樂的一種),其實我沒特別偏好EDM(前幾天在音樂趴放的電子舞曲,Electronic Dance Music),不過在外面跟金屬頭們說自己聽Core團,被笑屁孩的機率高達87%。我隨著音樂點頭踏腳,跳過嘶吼的橋段唱起歌。好險我跟前任沒同居,不然我連待在家裡放鬆都做不到。
  晚上失眠,預料之中,只是稍微嚴重了點。隔天上班無精打采,開會差點睡著,但我還記得我簡報要瞎掰些什麼,高層很滿意我的報告。
  不是每個嗑藥仔都長的像媒體報導的那樣,那是劑量的問題。唉,但我跟那群不懂分寸的超量仔相去不遠就是了。

第三章以後請至以下連結閱覽

(目前新增至十八章)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麻瓜的顯化法則作者突然悟了,不是向前看,而是「向後看」,開始蒐集自己體驗過的「最佳時刻」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4-20
腳麻的日子入冬以來,那一坨慵懶的神祕任性生物從餐桌椅子、窗簾角落、衣櫃深處移動到我的大腿、電腦桌面甚至吊眼白的張大嘴打哈欠提醒我不要妄動。
Thumbnail
avatar
Harry
2024-01-29
小小記事:照顧者務必在無法從星星兒得知現在的時間,最好找星星兒親眼見到原因,而不是怕麻煩,一直隔牆問星星兒今天,我吃減肥餐的過程,我母親問我當下的時間。 而我,一口塞喜憨兒的餅乾,無法開口。 我母親很細心,聽到我無法說出口,就直接到我房間找原因。 我想,有的照顧者,就是怕麻煩,甚至,耍廢。 所以,根本無法做示範〝認知同理心〞的行動引導。 而在應用行為分析,要怎麼做呢? 前因:照顧者的立場—星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5
【Janus 的凝視】-54 呼麻的網紅今年的11月初,媒體出現一則新聞:   2023年11月6日上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線報指出翁雋明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員警持拘票前往其位於新莊區的住處將他拘提到案,搜尋後在他家中起獲微量大麻、電子秤、捲菸紙以及研磨器,於是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中的翁雋明,就是知名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3-12-09
簡單又麻煩的法國吐司小時候,媽媽會做一道早餐,就是法國吐司。 媽媽其實很少做,她認為麻煩。 看似簡單,但要做到好吃很麻煩。
avatar
亂跳的羊
2023-09-11
【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你所給我們的醫療練習,由於其特質最好是在一段時間專心於一特定練習,我想請問今晚我應該專注在哪一項練習? RA:我是Ra。再次,導引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9
一的法則 RA#001.01~02Questioner: It seems members of the Confederation have a specific purpose. 發問者:星際邦聯的成員們似乎都有個特定的目標。 Is this true with you, and if so, what is your pur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00I am Ra. I have not spoken through this instrument before. RA:我是 Ra。我之前沒有透過這個器皿說過話。 { 器皿:通靈/傳訊的人,在這裡指 Carla } { Ra:這個群體以此稱呼他們自己,引自古埃及人對太陽神的稱呼。Ra 不曾說過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閱讀筆記 之 說明Law of One 資料引用來源: 英文:https://www.lawofone.info/ 中文:星際邦聯與蓋亞後援會 Q'uo 資料引用來源: 英文:Conscious Channeling 中文:L/L圖書館中文選集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台灣的克蘇魯發展(2017為止) 最近台灣的克蘇魯發展似乎頗有起色,相對於從前那個只能找國外原典來看的時代,真的是增加了很多新的東西進來。像是居然有出版社願意代理田邊剛的克蘇魯漫畫進來,這在從前那個賣不好就斷頭腰斬切尾巴的時代,是根本無法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