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菁桐喝咖啡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上大夜班,白天閒來無事,打開交友APP查看活動,看到有個網友在找人一起去菁桐喝咖啡,我也想去郊外走走,所以就報名了他的活動。他審核過我之後,我們約在捷運站出口碰面,他開車載我去。
到了菁桐,我們去了一家很大間的咖啡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環境很清幽。我點了一杯巧克力牛奶,老闆另外給我一小杯果糖,說因為巧克力牛奶沒有加糖。我一喝有點嚇到,好苦喔!但想說不加糖比較健康,我硬是喝掉苦苦的巧克力牛奶,內心忍不住覺得好像在喝中藥。
網友一面喝著茶,一面看著他自己帶來的書,是一本在談內向者的書,網友說他要訓練自己的個性,打算一直使用交友APP開局,找人出來,提昇自己的社交能力。我有點佩服他,我自己是因為不想一個人,所以總是找人作陪。
後來我們還去走了菁桐老街跟平溪老街,最後還去了石碇吃馬告香腸,熱騰騰的香腸,十分具有彈性,加上濃郁的馬告香氣,吃起來很過癮。網友問我給這香腸幾分,滿分十分我給九分,網友說這麼高,我說因為真的很好吃。回程,我坐在副駕駛座上,頻頻打瞌睡,這一趟半日遊,我覺得既愜意又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