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年輕人 恕咖啡-自家烘焙工作室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期間特地安排了一趟行程前往彰化,就是為了去會一下這位朋友推薦的年輕老闆開設的手沖咖啡店。你沒看錯,從台北坐高鐵去,就為了喝咖啡,而且回來後,我還是念念不忘,之後有機會,我還會再去。
去年朋友就推薦我來這家咖啡店,他說,這個年輕人真的很不簡單。
即使這家店開在彰化,過年期間我還是找了一天,特別從台北過去,要來品嘗一下。
這家烘焙工作室隱身在巷弄內,店裡擺設佈置充滿個人特色,在老厝裡感受到滿滿的溫馨,去的那天,還生起炭火。
門口就充滿特色
營業中
下次見面再問年輕老闆這個招牌背後的故事
搖滾區吧台
坐在沙發上,親眼看到老闆用金澤壺手沖兩款咖啡,聞香後再倒到高腳杯中品嘗,沖泡時老闆說到金澤壺的原理,我聊到東京的琥珀咖啡時,老闆也能像如數家珍一般的說出相關背景故事,我必須承認,熱情這種東西是騙不了人的,從言談及神情就能直接感受到。
看他沖泡的過程,讓我直接聯想到去年12月拜訪東京琥珀咖啡那天的情況,職人精神及專注的神情,在客人面前完整的呈現。
對一項東西能像年輕老闆這樣般的投入,若非真正喜歡,是做不久的,我想很快,他就會變成珈琲職人了。
老厝裡的擺設都恰如其份
這張椅子很有味道
沙發區座位
拍立得留影集結成為照片區
榻榻米座位區
榻榻米座位區角落
牆邊擺設充滿古意
座位區
店內的位子大概十多個,從老闆跟客人的互動可以看出,來這裡不僅僅是喝咖啡這麼簡單,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心靈交會激盪出的火花,才是最難得的,錢也買不到。
手沖咖啡與厚片土司
恕字旁邊就是金澤壺(銀色那款)了
品嘗了耶加雪夫及肯亞兩款咖啡,又吃了厚片土司,真的是很飽,要離開前才知道,還有一道甜點,哈哈,真的吃不下了,下次再來!
這個年輕人有意思,只來一回不過癮,下次我想坐吧台搖滾區位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0會員
40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