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翻刑法也能快速賺錢的方式--藥物試驗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要參加藥物試驗呢?
說盡一生的四個字
我常去的廠商是佳X(在淡水)
參加試驗的錢2萬到4萬都有(也有5萬的不過很少)
試驗平均都兩三個禮拜
參加完有跟捐血一樣
依照抽血的量
決定下次參加的時間(2-3個月)
基本上如果有穩定工作的
那恭喜你們
只是像我這種讀了學店
唯一專長是餐飲
卻因為疫情gg的
想報其他職訓轉行也都沒錄取
目前除了跑外送好像也沒其他門路賺錢了
只能說藥物試驗還是一定風險
但也沒那麼誇張
我參加了三次目前還感受不到副作用
硬要說就是眼睛痛(滑一整天手機)跟變懶吧
畢竟比起正常工作藥物試驗是很輕鬆的工作
當然我不敢保證你們一定會沒事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
參加前請多評估自身狀況
以下正文:
參加資格還蠻多的有興趣報名表都有寫
最基本的就是BMI,不煙不酒,30天內不能使用健保卡紀錄等等
報名過了開始體檢 一定是空腹
到了醫院 進去要刷健保卡
再到醫院10樓
先做快篩
插鼻孔不蘇湖
到了醫院就填寫資料(試驗同意書、肺炎的問卷那種)
他們開始介紹藥物及試驗流程
這次參加的是白血病藥物
只要抑制酪胺酸(有點忘了 主要副作用白血球降低 導致免疫力也跟著降低之類的
10點開始依序確認資料
量身高體重 量血壓

去4樓健檢中心報到
4樓健檢中心
再到3樓照X光
3樓照X光
回10樓抽血
抽血
留小便 照心電圖
最後再來醫生問診
再來體檢過了呢
試驗前一天要來醫院做pcr 基本上就在醫院門口
醫院門前的PCR場地
10點20報到
10點30開始
排隊等
輪到我10點40
醫師轉開左邊的試管 並打開右邊的棉花棒
PCR的工具
往我喉嚨延伸 總之我一直咳嗽 然後就回家了
總之當晚收到陰性報告
開始準備包包
檢查明天要帶的東西:充電器,手機,換洗衣物,銀行存摺,雙證件,口罩,肥皂等 建議可以帶長袖衣物:有時醫院很冷,太冷導致血管收縮,抽不到血,有時會多挨一針
就開始我們真正的藥物試驗 第一天基本上跟體檢做的事差不多
只是多了吃便當(便當有時配菜真的難吃) 不過規定是要盡量吃完
(午餐)
(晚餐)
然後進房睡覺
多人山景套間
第二天 開始是重點
打軟針
(之後都會透過這個抽血)
第一次採血
有了軟針就不用一直往手上扎針了
開始投藥
吃藥喝水給醫生檢查
一整天採了十幾次血
中途也有做心電圖跟看醫生
到了晚上八點半最後一次採血
準備拔針及回房休息
準備拔軟針囉
一周要住4天3夜
共三周最後再參加半天的後體檢
就能賺45000
試驗期間大部分時間就是等採血
所以有很多時間做自己的事
基本上沒什麼壓力
只是住院期間不能出去醫院房間
有時便當太少很容易肚子餓
也不能去樓下超商買
前面提到的免疫力下降
其實平常有做好睡眠充足飲食均衡這都是可以恢復的
嚴關
嚴關
略懂廚藝的自宅警備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