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你好,我是一個冒險家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前發現一個很喜歡的平台叫做【探路客】
但很可惜的是,探路客最終還是沒有辦法繼續營運下去
雖然覺得難過,但是我們仍然還要繼續走下去
『我曾經流浪過,前往自己從未去過的地方
只有一只行囊,我也不會後悔
此生只有一次,時間也不會逆流
我還是會勇往直前...
我最害怕的並不是死亡
而是在我的生命還在躍動的時刻,我停了下來。』
最近會開始搬一些自己覺得重要的文章過來這裡
至於這裡有些甚麼
有著一個冒險家的探險紀錄
有著一個漫遊者的故事紀載
有著一個想溫暖人心的孩子,努力蓋起還不完整的家
想提供路過的人一個安歇之處
如果你經過這裡,或是在路上遇到正在冒險的我
希望請你們與我一同向前
最近會陸陸續續將探路客覺得重要的文章緩慢轉移過來
還請多多指教~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