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數位冒險者:一個不斷尋找挑戰與自由的故事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深知自己是一個對於穩定生活感到不適的人。經過十年的真實人生實驗,我堅定地得出了這個結論,即我無法在一份工作上持續超過兩年。

我可以接受許多工作,以湊足每個月的薪水。

我不喜歡重複的工作,因為一旦工作變得枯燥乏味,我就會失去興趣。每當我轉換到一個新的領域時,我總是被強烈的好奇心驅使。

我無法將自己限制在單一領域,但我願意嘗試各種可能性。

---以下是人生流水帳

目前剛結束第一個接的案子

2024 年初剛從澳洲 Brisbane 肉廠打工 12 個月 回來

主因 簽證到期
懷念 離別之旅的紐西蘭好美 好沒壓力的日子

2023 年初離開待了半年的新創公司

主因 最後一年可以去澳洲打工的年紀 公司狀況不穩 同事全走光

懷念 前衛的技術和快樂的工作氛圍
2022 離開待了 19 個月的 新創公司

主因 想去技術更新的公司磨練技術 公司狀況不穩 同事全走光

懷念 也學了各種工具 享受遠端工作的便利

2020 離開待了 8 個月的第一間軟體公司

主因 軟體技術老舊 太穩定了

懷念 便當好吃

2019 離開學習 6 個月的職訓軟體開發課程

主因 畢業了

懷念 和同學一起學習 成長 做專案的日子

2019 離開英國 Chichester 志工生活

主因 簽證到期

懷念 在歐洲旅遊的時光 狂看搖滾樂團演唱會

2017 離開唱片公司

主因 只是打工 準備去英國

懷念 被一堆音樂唱片包圍

2017 離開泰迪熊公司

主因 我忘了

懷念 可以手縫熊熊

2016 離開寫手公司

主因 常常加班

懷念 一開始當寫手好好玩 辦一堆帳號去洗評價

2013 離開美國黃石公園 YellowStone

主因 簽證到期

懷念 永遠懷念那深刻在眼底的美景


我喜歡長期居住在一個地方,融入當地文化,完整地紀錄下當地的風景和回憶。對我來說,自由是最重要的,讓我能夠自由地安排時間和選擇我的生活方式。

我想成為一個數位游牧者,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結合我對於挑戰的渴望和對於自由的追求,同時擁有探索世界的機會。

這就是真正的原因。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