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70111青春的瞬間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B網誌-20170111青春的瞬間

Pyl01/11 • 2分鐘閱讀
追蹤
青春的瞬間·上次編輯在2017年1月11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青春的瞬間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紀越來越增長 賀爾蒙怪怪的
總覺得要不就是內心的粉紅色增加了 比以前更少女心
要不就是更容易悲秋傷春的 沉溺在陳詞濫調的世界裡
然後這幾天 一直想起KinKi Kids早期的一首歌“Hello”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W4cEU6JBXo
Youtube居然都找不到原唱版 只好找別人唱得比較好聽的版本
偏偏我唯一一片有這首歌的CD又不在手邊
國中時聽這首歌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旋律還不錯聽
但過了十幾年 現在聽起來卻有那麼點回事 真的是年紀變大了啊~~~
“我們以前常走的街道 現在布滿著回憶
因為距離上次見面很久 我想和你一起說話大笑
你現在過得好嗎? 我過得還好
一年好像經過 一段很長的時間 Wow…
一件必須忘記的事是
你在彎曲的道路上哭泣
現在你仍未抵達到胸口
我們只有一次爭吵
我搞錯你的生日 給了你生日禮物 Wow…
戴在你手上的戒指
看起來令人懷舊故令人悲傷
把它丟掉沒關係 我早不在意
一件必須忘記的事是
你在彎曲的道路上哭泣
現在你仍未抵達到胸口
因為我們彼此早就決定
當永遠的朋友對彼此比較好
我們總會在將來找到自己的戀人
向今日道再見
明天走向分開的道路吧
不管哪裡也好…
我們以前常走的街道 現在布滿著回憶
悲傷的感覺 少了 我們似乎變得更堅強了
從那天後…”
剛好跨年時也從紅白歌唱大賽聽到椎名林檎的“青春的瞬間”
雖然是椎名的歌 可是我怎麼覺得聽到這首“Hello”才會讓我聯想到這幾個字
青春的瞬間 一轉眼就不見......
其實Hello的背後 象徵的是萍水相逢吧?
因為是萍水相逢 相處的時間 也不過只夠說一句短短的“Hello”
寒暄完 這段相遇也就結束了
還記得那是個好喜歡你的二十歲
身邊不認識你的人全都知道我快滿溢出來的心情
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跟你聯絡 只能看著你可能走過的路 想像著你待過的地方
就算真的見了面 也不敢奢求你特別注意我 只求別在你面前出什麼糗就好
中規中矩 察言觀色 是我僅僅能做的事
不知道你是不是 也這樣謹慎小心的喜歡著你心裡的那個人?
有些事 其實我始終是不願相信的 卻又不得不逼自己接受
假使 曾經有那麼一刻 我真的不可思議的 居然取代了多年前的她
那麼 多年後 也一定會有人 可以輕易地取代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