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熟悉的探路客離開來到新的部落格,感覺使用起來很是彆扭,可能是因為使用習慣的不同吧,希望自己能快點習慣操作的流程,還有搬家功能到底怎麼使用呢?
五十幾則的貼文一個一個複製會瘋掉的....
對那些幾千則留言的大版主嗚呼哀哉,希望他們能找到合適的搬家工具
新格友報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40內容數
    和眾人一起討論如何讓自己的生命過得更開心,擺脫自己的迷茫,並嘗試執行,打破虛度人生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搬家.斷捨離有情感羈絆的東西是最難以整理的,所以整理其中的一個重點是 整理自己的心情或是情緒。
    Thumbnail
    2021-08-26
    搬家實記因為舊的家裡實在太小了一些因素,與室友養的貓都不夠住了,所以我們就決定搬家啦! 但是我只能說,搬家真的是一件大工程,沒有好的心理素質,千萬不要嘗試呀~~~ 首先我們找了搬家公司,因為我與室友是兩位小資族女生,買的東西固然不少(?,最可怕的就是堆到跟山一樣的衣服,女人的購買力真的不容小覷呀,當然一些日
    Thumbnail
    2021-07-23
    搬家首選永佳樂大家不知道有聽過永佳樂嗎,永佳樂就是可以用來看電視的東西的其中一種,但是為啥我特別推薦他呢,大家應該家裡都能看電視吧,但是應該就跟我家之前一樣,就是用那幾個老品牌的第四台,可是那些第四台很容易收訊不好,像我家之前常常就是會有雜訊或是延遲或者是有些台可能會不能看,而且通常舊式的功能都很單一,幾乎都只有
    2021-06-02
    搬家就是要用永佳樂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永佳樂這個牌子,我前陣子還是學生,一個人離鄉背井的自己出來租房子,久久才會回家一次,我自己平常是沒再看電視的習慣啦都用電腦了,可是對大人來說電視還是主要接收資訊的來源,雖然現在有手機但是因為手機的螢幕都比較小對家中長輩的眼睛不太友善而且光線常常會有不足的問題,收看第四台的牌子這麼多
    2021-05-20
    搬家後安裝了永佳樂第四台搬家後安裝了永佳樂第四台 常聽我嘮叨的朋友都知道,我自從搬了家去泰山附近後(搬家是為工作關係),就很常發廢文分享我的日常哈哈(不斷的再刷存在感⊙⊙) 像最近我就又分享了,遇到了人超級好的房東太太,因為幾乎是有求必應耶~   有一次在下班回家的時候,在電梯口遇到房東太太,跟穿著永佳樂制服的某工作人員(
    2021-04-26
    #搬家搬家,#像極了愛情。發現地方不對,要儘早止蝕離場。 這幾個星期,在網上連接認識了幾個同一週從加州搬過來德州的香港人家庭,加上之前在網上看到從加州搬過來的台灣網紅們,「加州逃亡潮」就有如聖經裡面《出埃及記》的規模,與「香港移民潮」相比實在差別不大。
    Thumbnail
    2021-04-21
    對前房東的致謝感言!搬家囉~ 今天主要是要來謝謝前兩個房東,這兩個園地,讓我撒下寫部落格的種子,漸漸地,也有想要蓋出自己專屬園地的夢想,,可以自由決定家俱怎麼擺設,照自己的意思分類物品,但以愚婦的腦力,建構新園地真的挺花時間也很費神,是最近發文量變少的主因,搬家後,仍會在專屬的小天地裏繼續耕云。
    Thumbnail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