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走散了,我的朋友|搬家,不如建立「一頁式名片」X 永不走散(附教學步驟)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別走散了,我的朋友|搬家,不如建立「一頁式名片」X 永不走散(附教學步驟)

《一、友誼,貴在珍惜彼此》

上週,石頭哥帶家人泰國曼谷旅遊,一回來PM竟然變了天。我想《友誼,貴在珍惜彼此》,你可以Google石頭哥,應該都找得到我;但是我是個重情義的人,也希望能找得到你們,因此分享一個之前教過的「你數位名片,一次整合所有社群連結」,讓大家只要記住你的一個網站(https:bio.site/你的名字),隨時都可以找得到你哦!像是石頭哥的iiStome,你的可能是亞紀細工、老鷹傳說...。

《二、搬家,為何要一起住在Bio.Sites》

石頭哥從「無名小站」開始寫作,到「痞客邦」、再到「1111人力銀行」的有問必答、面試經驗談、再到無廣告的「馬特市」Matters,再到「薯星球」PotatoMedia,最後乾脆自己買網域建立「饅頭史東」(MentorStone),就是怕辛苦創作的文章,像是「無名小站」關閉一樣付諸流水。

Bio聽起來有點像是Biore沐浴乳的諧音,它是歐美最熱門Top 10架站平台 Squarespace的產品, 網路上可以搜尋得到Squarespace在2004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網站架設與主機託管公司,所以我想安全性就可以放心不少。

一起住在Bio.Sites,是為了讓彼此只要記住門牌就好。

讓大家只要記住你別墅的門牌就好的概念,不需要記住一堆IG、FB、文創銷售網站...等複雜的網址。重點是:不會倒閉、又是免費的。

《三、2分鐘,教學步驟跟著做》

今天就讓石頭哥來Step by Step教學,帶你建立e化的個人名片吧!

一個不需要申請網址、不需要架個人網站,而且還是免費的《一頁式個人名片》。

🎉點我🔗,完成品參考!

看完石頭哥的完成品,今後要找你的人只要查詢這個連結:bio.site/iiStone,就可以找到你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Step 1. 進入Bio Sites網站

https://biosites.com

✅Step 2. 建立免費的一頁式個人頁面:

點選「Create a free Bio Site」,然後輸入你希望別人容易記住你的名稱。

✅Step 3. 開始建立帳號:

用google, Apple, email註冊都行。

✅Step 4. 挑一個免費的名片模板:

你可以左右滑動選擇,選好後點選「Try this template」;當然,以後想更換都行。 

✅Step 5. 加入名稱和大頭貼:

不滿意隨時可以修改。 

✅Step 6. 建立社群連結:

底下一堆可以勾選,你只要輸入你Facebook、IG、Twitter@後面的名稱即可。

✅Step 7. 可以增加更多連結:

此處就可以把你的PotatoMedia、Matters、BBS通通建立上去。 

✅Step 8. 完成一頁式名片:

此刻,就可以分享你的一頁式名片囉:bio.site/你的名字

《四、搬家不討厭,討厭的是~朋友都失散、找不到了》

未來是勢必是斜槓再斜槓,像是石頭哥將參加2/24、2/25的公仔製作證照班訓練,以後就可以將2D圖案變成3D公仔,再加上這次泰國行發現這類手做公仔一隻要價都是2400元起跳,當然就趕緊學起來囉。

我想搬家不討厭,討厭的是朋友都失散、找不到了。如何讓朋友快速找到你呢?在Biore沐浴乳諧音的 Bio建立你的一頁式名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大家分享下去~~一起住在同一個社區一起熱鬧下去吧。

我的朋友,記得留言,讓我找得到你喔!

#搬家 #走散 #一頁式 #bio #biosites #石頭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0會員
95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