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伴讀生活---在圖書館裡傳愛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坐在圖書館等待女兒放學
在LA伴讀期間,
我會到女兒高中的公立圖書館等女兒放學。
每到放學時,
她會先打電話問:「媽!妳在哪?」
我總是回答她說:「妳知道我在哪裡!」
然後,
不論我是在地下停車場,
在圖書館的兒童閱覽室,
或是在2樓的一般閱覽室,
她都可以找到我。
(當時,我在想,我不在LA之後,
她會不會在經過圖書館時,
心理還想著媽媽曾經在圖書館的某個地方等著的畫面?)
離開LA的前幾星期,
我在圖書館腦海中湧現了一個想法,
於是,
我開始觀察、構思、規劃⋯,
遊戲在我回到台北正式展開了~^^
我正隔空在傳達一份愛ing....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