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13 秦懷章的徒弟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本來就男人!!(搖肩)
延續4人飯後,接的是小情侶劇情線
曹蔚寧和阿湘說了師叔的故事,也算是在為他們兩,溫周兩舖陳吧
不管怎麼吵架,遇到什麼阻礙,要放棄前都得想想,劍鞘能再得,人呢?
基本上這段就是小甜甜,兩人人設很討喜,其他不多提
不過二刷,注意到曹蔚寧有句話,讓人很悶
"我們門派人不多,上下像一家人"
好一個一家人...
切換到艷鬼千巧和主人喜喪鬼說他要出門
再來就是于丘峰和黃鶴的對話
黃鶴最後一句也很有意思啊,各懷鬼胎
"我信你個鬼,但連你這種小門派都對高崇有意見,我就有幾分把握了"
溫大善人來找阿絮,五彩哥哥說的沒錯,吵完架,就不敲門了XD
被溫大善人駁斥說,不要扮醜時
易容阿絮摸著鬍子回"多男人啊"這句話好像有點妙,你本來就是大爺們不是嗎!!
打情罵悄(?)結束後,重點就是最後那段吧
要模仿一個人的外貌,聲音不難,但要模仿那個人的習慣,很難
果然,和黃鶴對話的于丘峰是艷鬼扮的
她另一次假扮段鵬舉就比較不自然(應該是故意演不自然,因為不熟悉)
鬼主的命令就是讓她去挑撥,順便強迫讓她面對自己的過往,早死早超生,快放下
但鬼主自己就放下了嗎???疑惑。
劍仙登場了,期待,很喜歡看他和老溫鬥嘴
阿絮混進岳陽派,和成嶺碰了面
聽到成嶺這孩子說,他覺得高崇和小憐並不壞時,應該有點想法了
成嶺雖然武功不行,看人其實很行
如果高崇像成嶺說的不像是壞人,也許老溫不應該進行他的計畫
阿絮這時候已經在擔心,老溫會重蹈覆轍,像安吉四賢那次吧。
高崇帶人抓了喜喪鬼這段,因為劇情帶滿快的
會覺得原來,喜喪鬼這麼弱?感覺也沒出動什麼人,可能連高崇,沈慎都沒出手
她不是也化紅眼影的嗎,怎麼這麼弱?
劍仙和溫周相遇這段
老溫看到狂吃的劍仙,就像看熱鬧的大孩子,好像和阿絮在一起,他就是一直這樣
可能這個就是讓他覺得像個人,學著當人的方式吧.
阿絮的OS表示他其實很會看人,不愧是情集收集站,天窗前首領
眼力至少比沈慎好很多,觀察幾眼就覺得此人氣勢不一般
劍仙這裡也是厲害,看一眼就知道,阿絮有重症,而且是做的一手好死的嚴重程度
老溫都相處多久了,也只以為是內傷久久未癒.
千巧來見于丘峰這段,我多少會看得有點恍神(只要男主沒出現我都是這樣,與他們演技無關XD)
不過就像說了很多遍的,這部戲的用心就是在串場出現的人不會沒意義
他們都有他們的故事,有些故事,就是推進這主線的因果之一
其實都編排的很仔細
千巧+于丘峰的場景,我其實都沒什麼耐心看(就,不想對渣男猶豫)
但因為有這層關係,後面千巧+蠍兒那種同病相憐的感情,我就很能體會
難怪蠍兒會有一點情感投影在千巧身上
即使嘴巴對她說著你看錯人,但內心還是會希望一個奇蹟吧
不過于丘峰雖然渣,但也沒到沒人性
只能說,有時候人的執著貪念,勝過感情
他也許愛過千巧,但他對名,對利的執著,應該更勝
他不忍心殺千巧,但他也不會因為她放棄他想要的名利
這部戲的壞人,至少大多不是無腦壞
就算是不同的價值觀,至少有讓我看到他的執念是什麼
最後二段,一段是兩人划酒拳,划完做謹言慎行遊戲
一刷時,我也以為老溫就是容炫之子呢
也因為問了這個,老溫覺得掃興,跑出去了。
另一段就是劍仙找上門來了
老溫還沒出現,劍仙和阿絮這一整段我都好喜歡
從劍仙口無遮攔一直說秦懷章這小子,到想看傷口動手和阿絮打起來
口無遮攔應該是他本人個性+獨居已久吧
即使他現在是個老頭模樣,應該還是這樣說話
阿絮在對話間從原本的維護尊師,到觀察出劍仙應該真是前輩,地位不一般
整段看(演)起來就是覺得阿絮聰明人
然後劍仙又蠻橫的想扒人家衣服看傷口,阿絮守備這段,武打也好看
老溫出場這段,主要是那個轉圈圈我不愛,有點太刻意了
我是覺得不用走老梗那種慢動作,深情對望轉圈圈
連bg劇我有時候都覺得這個轉圈或跌倒接起來的慢動作對望很尬了
他們之間我喜歡的相處場景都是那種自然互動,自然流露的"眼技"
不然對望可以,不要轉圈?轉圈我看的尷尬
但扣掉這個,老溫出場還可以
一手抓人,一手回擊,帶著人退好之後,立刻用身體護著"你想幹嘛"
很帥氣
然後停在這畫面,我就會想再接著看下一集,繼續看老溫和葉白衣吵架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花徑小僕
    花徑小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