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4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中午吵完架
下午她就開始心神不寧
還嚷嚷著不想做了
破天荒犯了錯
今天一如往常上班
不同的是對方不給我推車
我也隨她去
某趟我送完檢體回小貨
聽到高宇珺等人在談論某家護理師就派ㄟ
說人家是不是更年期還是大姨媽來
聽得我在心裡翻白眼
#妳就可以說我忘記了說自己又不是故意的
#別人兇妳就不行就說人家壞脾氣
#犯了錯還可以事不關己要別人背黑鍋
#別笑掉人家大牙好嗎
#對不起除了這個成語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