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合開始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怎麼那麼晚才騎車回家?」
『你怎麼會看到?』宿舍就在公司大門旁邊的困擾。有一次一大清早去公司跟老闆密談,還被剛起床步出宿舍要抽菸的小老闆看到,可惡XD
「不只看到,我還有叫妳餒,美女。」
『完全沒聽到,一定是不夠真心誠意。』
然後就順利地不用回答為什麼晚下班:)
##
「妳都不用休假的喔?」
『你想聽一般的答案還是狗腿的答案?』
『一般的答案就是,我覺得還好啊,問幾個問題就可以解決,而且不趁記得的時候處理,我很快就忘了。狗腿的答案就是,也是要看是誰來問這個問題,如果今天不是哥來問,是OO來問,我就~~』
##
「這樣的安排是我對不起妳在先,下一輪人力來我一定優先排給妳。」
##
想要開始一個新的回合,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打破現有平衡。
成年人的世界,只篩選,不教育;只選擇,不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