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零 肆05 to 伍02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肆06 ❀清朗的天空
許久沒有搭火車通勤了 感覺很懷念 窄小的月台間魚貫前進的人群 天橋上轉頭一望 蔚然聳立的電塔 這些都會成為接下來幾年的日常風景
上班首日 有個不錯的起頭 是因為連假剛結束嗎? 總覺得氣氛有點悠閒 一群人慢慢搬箱子 閒話家常的 還有特別開會畫spec重點 難以想像怎麼有時間做這個
只是窺見冰山一角 不用這麼快下定論
設備充足 一人一張實驗桌 但東西很凌亂 感覺四處丟著沒有用到的零件
挑戰將從明天開始 努力迅速適應環境 進入狀況 讓這裡成為熟悉而安穩的地方吧
社會化不足 找不到應對最佳解 已經給直屬主管些許不好印象的樣子

肆11 ❃涼爽的風
早上收到博客來的進書通知,成功買到克蘇魯神話全三冊啦~
破了卡比之星3 當年竟然因為不知道可以乘動物錯過這個經典
惡靈古堡準備好所有要買的道具,明天可以開玩惡夢難度了
今天本來要整理房間,但是沒有,上上網時間就過了

肆15 ☾夜間降溫
打來問些在SOP會議講過兩遍也不算緊急的東西,其他人都在會議裡,跑來問離職的人還說啥最近會有很多問題要接電話,另一個不去問AMD跑來問我,我是還有領仁寶薪水嗎
今天先封鎖一個電話,Skype到這週就註銷吧
第三帝國興亡史進度抵達卷四,卷三的戰況描述實在沒啥意思,最感興趣的納粹內部狀況描述終於來了

肆21 ❃涼爽的風
許久沒有這樣在安靜的環境專心做一件乏味的文書作業 取得足夠長的時間能胡思亂想 發現自己這些日子來不知不覺累積不少憤怒
為了別讓心情和作業速度一起down下來 打開霸軒廣播電台 可以用大學生情侶各種回憶過去蠢事的白癡對話來撫平情緒的我真是奇怪
中午試著回去聽6 minutes english 就這樣一步步回歸平穩生活,站穩腳步面對新的挑戰吧

肆29 ❃涼爽的風
在緯創的日子 準備邁入第四周最後一天 有很多資料需要閱讀 系統需要熟悉 每天都充實且滿足
在安靜的作業環境 儘管已經離開許久 遲來的畢業聚餐也吃了 時不時回想起過去的各種工作情形 簡直是惡夢 光回想就會焦慮起來 好幾次 壓力大到覺得絕望
當然 那些資歷 才能讓我來到這裡 那些歷練 想必後續也受用無窮 不過 我可不會因此感恩戴德
今天發現緯創等長跑系統雖然方便使用 不用再花好多時間編輯龐大的excel表 但果然還是不行抓分岔 下午花兩個小時 拼湊出簡易錯誤資料檢查表 成就感滿溢 給我找到好用函數 可以無痛轉移分頁公式真是太棒了
下一步 會有時間給我研究巨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