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咖啡| 前往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小小體驗異國風味吧!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JUMI想跟你喝杯咖啡來到了土耳其...在台北的土耳其咖啡廳啦!這間店的名字叫做Saturn Landing。
店裡有許多土耳其的物件,許多人都會在特別拍照,讓自己有去到土耳其的feel。(但要注意因為展示品店家維護上很辛苦,所以拍美照的同時也要幫忙配合店家的規則喔!)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永康街走走,在新生國小後面的巷子裡一定會巧遇到這間咖啡廳。整片的落地窗讓人能夠小小一探裡面異國的擺設,如果走進去看見一件非常大,披在牆邊樓梯的土耳其織毯,就代表你登陸土星啦。這間咖啡廳大概分為三個區域,有一進門,落地窗的日光室空間、室內座位,還有最深處有一個戶外的院子空間。院子空間還有一個小驚喜,就是有美美的木馬!覺得店家真的很懂愛拍照客人的心。三個區域都有設置座位,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地方。我和Mia這次是坐在室內靠窗的位子(天氣熱很需要冷氣,直接放棄另外兩個地方)。咖啡廳整體都是以土耳其藍的色調為主,店裡放置土耳其織毯、烏特琴等代表土耳其風味的擺飾。我最喜歡的就是整間店運用許多植物,搭配上土耳其藍的牆面,真的會有小小出國感。店內的空間對於喜歡拍照的人,怎麼拍都會很美!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這次我們享用的餐點跟飲品!
JUDY繪製
JUDY:我點的是土耳其蘭莖粉肉桂奶,口感上是非常的濃稠,飲品本身是淡淡的肉桂味。上網查之後知道,原來這個飲品有著不短的歷史,土耳其人主要是在天氣冷的時候,會喝上一杯暖暖身體。額外補充小知識,蘭莖粉黏稠的口感,也同時是土耳其冰淇淋的成分喔!
我最喜歡這間咖啡廳的杯子,使用的咖啡杯跟馬克杯都有很華麗漂亮的圖文繪製,讓人很不想還給店家....。另外,因為很多飲品對我們而言,都是不曾喝過或是連看都沒有看過,所以店家還有貼心的製作海報解釋咖啡製作方式,貼在牆壁上,讓大家能夠閱讀。
JUDY繪製
MIA:我點的是樹脂咖啡,上面簡介寫著是顎圖曼帝國時期的貴族所喝的咖啡又曾洋乳香!源自希臘的樹脂,清香醒腦的木質調。剛送來時店家說要等3-5分鐘再喝,一送來的咖啡散發的木頭味道真的相當重,我一度覺得我是不是點到可怕的東西。大概三分鐘後我鼻子已經充滿這味道狀態喝下第一口,這口感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喝起來並沒有像聞起來的那樣。應該說喝的時候咖啡完全不苦、不酸,順得不可思議。但因為那味道聞起來還是很重所以第一口可能接受度還不到。

直到第二口時就會開始習慣而且覺得其實很不錯呢。我覺得主要咖啡是非常順口的,所以到你已經習慣也聞很久的味道時就不會覺得怪怪的。再說我可是再喝當時貴族的飲品呢!喝到底會有像泥狀的咖啡沉澱在下面,據說這咖啡倒扣在杯子上是可以占卜的(要另外付諮詢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MIA繪製
我們各點一道土耳其甜點,一道叫庫內費,一道叫薄果仁酥餅。因為疫情店家直接幫我們對半分好,就像圖中我畫的樣子。
甜點也超驚艷我們的,庫內費裡面是包有莫札瑞拉起司,外皮炸過非常的脆,而且有很多細絲炸麵皮感覺很像藝術品(像法式餐廳甜點),上面灑超多開心果。感覺土耳其超愛開心果耶,整盤灑很多!
薄果仁酥餅內餡也跟庫內費依樣有起司,但兩者的麵皮不同,薄果仁酥餅適用薄麵皮,而庫內費是圓餅細絲麵。兩道都是熱食但會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也是有撒開心果。
MIA 繪製
不管是食物或是飲品如果之前沒有吃過或喝過,大力推薦一定要嚐試看看。因為許多的材料都是台灣不會使用的東西或搭配,所以吃起來或喝起來絕對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
最後這間店有一句很棒的座右銘,分享給大家。
「如同登陸土星,再怎麼看似遙不可及的想像,只要縝密的計畫與實踐,都有成真的一天 - Saturn Landing 」
咖啡廳資訊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時間:週一到週日 11AM - 7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臉書
最後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喜歡我們的插畫可以到
JUDY IG
MIA IG
最後祝大家國慶日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