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選擇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為當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時,其實才是真正的自由。
因為自己想要而做的決定,是快樂的,那種快樂不是像煙火般稍縱即逝,而是可以長存於心,只要想起來就會不知不覺笑出來的那種。
用其他角度來看的話,正因為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所以做了決定之後其實是會自然而然為自己負責的。不會去怪別人,不會勒索別人,也不會去比較、羨慕,因為我知道那是自己想要的,而且很快樂。
練習做自己。
台東.都蘭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