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交換:與neko老師交換卡片嚕!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10.1104/早期舊文回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玩交換卡片的活動吧!從貓貓老師的文章看到訊息,就迫不及待的喊右,好興奮呀!託這次活動的福,催生了我的手工布作明信片啦!去年就想作的東西,今年快尾聲了才執行!
用之前婚禮小物剩下來的材料拼湊出來的,第一次嘗試繡字和繡圖,當然,沒有繡的很完美啦!大小也不太會控制,字都很大,所以發現少字時已經排不進去啦!花了幾天零碎的時間完成。
今天帶我家大米去洗香香,回家時看到信箱躺著熟悉的圖案,耶~neko老師的卡片寄來了!在電梯裡就忍不住拆了,噗~
裡面有小小紙條,有這次要交換的卡片,有neko老師的新名片,還有一包布印貼紙呢!真是一個驚喜包來著呀!超喜歡的啦!
分享完這次交換卡片的活動,我也想來玩個交換聖誕卡片的活動,想玩的朋友請留言給我,目前開放10個名額,即日起至11月底截止喔!(額滿囉!)
補充一:各種形式皆可喔,紙作、布作、塗鴉皆可喔!
補充二:請記得給我地址喔!卡片12月寄出即可,因為是手工縫製的卡片,所以只有少量名額,請見諒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