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學習:貓貓老師的橡皮章課初體驗。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10.0728/早期舊文回顧
7月22日,天氣晴。帶著雀躍的心情,再次踏入「私藏不藏私」這家雜貨店,上次是因為貓貓老師的印章有在這兒寄賣,所以,我趁有空閒的時候去了一次,這次是為了要上我報名的第一堂刻章課,好期待喔!
來到上課地點,趁還沒開始上課,環顧一下店內的新雜貨們,琺瑯鍋好可愛呀。
這個訂位小桌好想搬回家呀!左上的框框原本放著貓貓老師的章兒們,現在被移往另一處更適合的地方了。
上次來的時候,我帶走的那盆多肉小盆栽,已經送人,原本希望可以再帶走一盆的,但現場剩下的都是大盆的了,於是我最後挑了,一盆琺瑯杯的黃花菱,希望下次去,能再遇到可愛的小多肉。
點了一杯,叫做「初戀」的果汁,還附了一塊好吃的手工餅乾耶!差不多就到了開始上課的時間了,來上課的同學,每個人都還有小禮物可以摸,開心!材料包也好豐富,都有額外的小驚喜!一開始,老師仔細講解工具的種類及用法, 不同印泥不同的功能及費用,都不藏私的告訴我們,哩哩扣扣介紹了好多喔, 還談論到她欣賞的日本老師們,聽到「日本」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然後,老師開始講解,如何開始操作,如何控制力道角度,看老師俐落的示範著,好像不難齁,實際操作起來,還真不容易呢!自己也很貪心的第一次就挑了有點難度的圖來刻,冏~還好有老師細心的指導,其實,這個自己第一刻的章有特別的意義,這是要送給一個孕媽咪朋友的禮物,之前我曾經答應要幫她,以她過世的吉娃娃為主圖設計名片,那時我的心理狀態一直不穩,就這麼一拖再拖,所以這次剛好是我履行的機會了,雖然,第一次沒有刻的很完美,希望,她的寶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到來!不過,我還沒找到適合大小的木頭或什麼,來把橡皮章黏上去,繼續來找~~~
大家都刻的差不多了,開始閒話家常,我突然感覺胃不太舒服,於是,我起身動一動,走走又看看,再回到座位,加入話題,整個過程,老師談論到如何靠自己走出她的不堪過往,覺得能走出來,帶給大家正面的幸福能量,真的很好,也許過程很苦,但我相信她現在過得很快樂。有機會還想要再去上課!
有回家功課耶!還沒作XD~~~噓~~~對了,老師為了要上課,一個人扛了好幾袋教學用品,從桃園上來,這是辛苦她了,謝謝她來為我們上課!

私藏不藏私
店址: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至景安站,步行約5分鐘喔!!
(從老師的文章copy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