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針筆插畫|Inktober Day 9. Pressure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各種原因延遲了XD
不過我想算了,還是盡力挑戰,一張一張畫下去吧!
第九天的題目是Pressure,松鼠如果有壓力大概就是苦惱沒有食物了。但是我不確定這個要怎麼表達,想說換個方向,變成承受物理壓力的松鼠好了。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就是松鼠扛石頭,記得有個希臘神話的神扛著天空,想畫那種好重好重好有壓力的感覺(後來查了一下,似乎是Altas),但是松鼠沒事怎麼會扛石頭呢?否決。
接下來就想像松鼠想要鑽出很擠很擠的空間,這樣也有承受物理上的壓力吧?但是松鼠是一種很會鑽的生物,不太可能進得去出不來,除非在裡面吃太胖XD
於是就決定畫面是兩隻兩一起鑽出來卡住的樣子了。

其實這張有點挫折,我不是第一次畫樹洞,花了很多時間,但是還是抓不太到樹洞的感覺,葉子的層次也有點怪怪的,決定下禮拜拿這張去煩老師救我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3內容數
這裡是放我的作品的地方,身為一個起步不久的插畫學徒,雖然還不厲害,但是想記錄自己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