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的香川日常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Host要求大家早上起床五點開會,念日語文章,一開始大家有準時,但是後來 就算了,這麼早起床根本神志不清啊!還念什麼日語...
工作通常都是做簡單的農務,例如除院子的草、摘小番茄(鄉下蜘蛛好大好可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放羊,而且不是普通的羊,是脾氣很差頭上長角的山羊!看到誰都要攻擊,牠向我衝過來的時候為了不要被角撞肚子,只好轉身讓屁股受難了,然後跟Host說我不要放羊,你家的羊沒對牠怎樣牠也不高興。而且綁牠的繩子那麼長,牠很自由但攻擊範圍也很大啊!
在香川第二印象深刻的事情是:跟非洲老師一起學非洲舞、打非洲鼓、吃非洲咖哩!原來Host有認識一些非洲朋友,在日本工作教課,難怪在房子裡看到非洲小孩,還講著流利的日文,那時也有法國的換宿者說著一口流利日文,我都有點錯亂。
學跳非洲舞很燒體力,看非洲老師跳,我邊跳邊想著「阿,我根本就東亞病夫」 ,打djembe比較好玩,但是徒手打久了手好痛,吃非洲咖哩其實是要徒手,還好這邊一人有一支湯匙可挖盤裡的咖哩飯。
衝擊的香川,你也一樣衝擊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