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台灣的大學校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台北天空總算放晴,我在硬碟收藏庫內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發表的寶貝呢,於是找到了這個。

以前很喜歡畫這種輕柔飛揚的風格畫,當然,前提是你自己多少也有跟畫中人物相同的環境體認,能去過畫中的場景更好,因此有了四聯作的想法。曾經跟朋友說,我琴藝一般,可是背著吉他搭捷運,或走在馬路上的時候,好像感覺很容易吸引路人的眼光呢!!也許是吉他的木質音箱很顯眼吧。
我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講如果。我不知道閱讀此文的你,是否跟我一樣去過這些地方,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沒有去過的話,我又會有怎樣的想法呢?
曾經為了喜歡的人而演奏,在無聊的夜深人靜時的演奏,感覺也大不相同,不過才藝只是一種附加價值,兩人的相處好像還是性格優先才對...
這四個圖畫,分別代表"北中南高"四個不同的大專院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猜猜。
1
2
3
4
答案
//1.台北台灣大學椰林大道
//2.台中中興大學小禮堂
//3.台南成功大學大榕樹
//4.高雄中山大學西子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圖文聊心室|在友誼的愛情裡,我們永遠是那個少年、少女 ── 《有你的世界還不錯》在充滿掙扎與矛盾的成人世界裡,我們都歷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與放下。每個人生轉換的必經階段,或許是被迫變化的環境,亦或者是沒有親緣的約束,青春與友誼,總是最容易被遺忘在時間之流裡。所以那些有幸能夠持續一生的友誼、那些偶爾一通電話,還能訴諸心中多年惦念的好友們,更顯得格外珍貴。
Thumbnail
avatar
一二珊的覓覓書房
2024-06-16
插畫進化論Ⅷ開始圖文的小日子在這篇文章中,作者探討了當他的文字受歡迎而開始寫同人後,現在點閱率與原創一樣,不再堅持寫同人的好處。同時還分享了他的創作過程以及為何這種作圖本身會讓人激動和滿足。文章中還提到了他心中最愛的畫家之一鳥山明,在文章結尾,特別介紹了鳥山明的重要性,並指出應該紀念的並不是《七龍珠》作品本身,而是作者本身。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3-12
|準備好,好好準備|魔莉圖文插畫|準備好,好好準備。 生命如此美好。 能看見美麗的事物, 是一個獨特的生命眼光。 擁有這些,就立即擁抱美好。 準備好,肯定是自己的事。 一份準備的心,想要準備活的「好好的」、「開開心心的」心。 這是一份實實在在的福氣, 「能懂」生命邏輯是重要的事。  又為何「能懂」?我想關乎於各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4-03-02
最近看到幾個搞怪文學句子,便想用AI幫它加上插圖吧: 如果不能發財,那就喝杯全糖珍奶發胖吧。 你們都只看到我每天吃吃喝喝,但我減肥的時候,每天都跑一萬公尺。 你們說都沒看到?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開始減肥。 早點睡吧,心理已經被壓力折磨的很變態了,身體一定要健康。 (網路笑話二創)
Thumbnail
avatar
丁一夫
2024-02-20
圖文生活紀錄|天氣變冷、嘗試插畫、一個人的晚餐|給讀者上傳一批我的生活照,在照片上加文字。請搭配咖啡或茶、舒服地享用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22
[藝文評論]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插畫界奧斯卡獎展出今年最新的插畫趨勢、新穎年輕插畫家的作品 ​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給全世界的原創插畫家提供了一個舞台,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美名。這次在台北兒童新樂園展出了來自今年最新的插畫趨勢、新穎年輕插畫家的作品。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喜愛藝術,那麼這個展覽,是你今年必看展覽。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相關資訊: ​ 台北市新樂園文創館 (兒童新樂園 2樓) ​ 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21
# 30《罌籠葬》:為什麼這本小說能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金賞?# 30《罌籠葬》:這本小說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了金賞,據說在當年引發了熱烈的迴響,後來這本小說甚至出了日版、廣播劇、CD單曲等等周邊,可說是紅極一時的作品。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作品的獨特之處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1-13
聯合大學 臺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到底4什麼系Hello大家好!我是Moni,來自台中,大學就讀國立聯合大學臺灣語文與傳播學系,好的,根據我過往的經驗,每次我說完我的校名跟系名,就會得到兩個答案,蛤?聯合在哪?什麼?你說你那是什麼系?所以,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和系所。 大四畢業前做的畢業歌雖然不是很成熟,但主創都是我們系上的,可以參考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