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未滿的U-bike(2)汐止星光橋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跟你騎單車
女:喂,幹嘛一直聞人家頭髮??
男:因為很好聞啊!
女:才怪!
男:真的啦!
女:問你一件事喔。
男:嗯?
女:你覺得月老會不會保佑我們繼續下去啊??
男:當然相信啊,世界上有這麼多男女,能夠認識對方,還要走完這輩子,不就是幾百年修來的嗎?不過,我更喜歡重質不重量的緣分。
女:什麼重質不重量??
晴滿臉狐疑,但星在她背後應該看不到。
男:比如古早時代,沒有自由戀愛,經由長輩們介紹的婚姻,如果是幸福一輩子也很好,可是有好多彼此不相愛的男女,就這樣綁在一起共度了一輩子,又不能任意分開,感覺很痛苦,緣分的量很多,但緣分的質不太好。
女:說的也是耶!!
男:現代人會好一點吧,即使自由戀愛的結婚,婚後看走眼,又還不到分開的情況,還可玩手遊,團購,姊妹聚餐等轉移感情不順利的生活。
女:哈哈哈,我現在除了追劇,跟朋友一起吃飯的機會都很少了。
男:因為妳把時間用在做菜?
女:哪有??人家工作忙啦。
男:如果喜歡的話,再忙都會有時間,一點點也好。
女:對啊。
男:對了,我在公園看到過有情侶在練習騎Ubike喔!!
女:真的啊?大人才開始學??
男:是啊,那女孩子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然後她男朋友在旁邊一直叮嚀,然後又扶又推的。
女:哈哈,好像很辛苦。
男:還有喔,我在同一地點,看過一個日本媽媽,教孩子騎腳踏車,也是一直在他旁邊千交代萬叮嚀。那孩子看起來八九歲了,戴了安全帽,護具一樣沒少,又在中午12點的大熱天,為什麼以前不利用假日,下午陰涼的時候練習呢??如果家長假日都宅在家,或者認為學腳踏車不是那麼急,等到同年齡的小孩都一起騎車出遊的時候,再開始學就很辛苦了。
女:對啊...
男:我老是記得妳上次摔車,包包破掉的事,哈哈哈。
女:討厭,記那種事幹嘛啦??
男:哈哈哈。

麥克風造型的汐止星光橋
如果有一天,你有機會跟喜歡的人一起在樹下乘涼,要記得認真的跟對方聊天,不要只享受微風陽光而已喔,因為你所留下的每一句閒聊之語,都可能成為日後兩人的美好回憶,星晴說的。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没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来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