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為愛而演 Day 8_ 堂主說我是鋼鐵人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慢下來,覺察自己的空間_仁義堂
今天是休息日,來到昨晚演出的仁義堂,領會堂主的推拿神之手!這次巡演,我覺察到自己有多熱愛多需要工作,多渴望結構與指派,多停不下來。
推拿後,堂主說我,太堅強。我像是鋼鐵人,要是不小心破碎了,就會躺個三五個月,不過,我的設計就是鋼鐵人,就是無法好好休息,畢竟休息太久也會生鏽不靈光。堂主提醒,要小心這危險平衡。
堂主說,我不允許自己過得好。但這就是我。
真的耶,我不擅長似乎也不需要太多的休息,也不太會休閒,我需要有所貢獻,不論有沒有報酬,當我忙碌到一個段落,才能體會跟放鬆一下下,享受那片刻的輕鬆。然後繼續作戰去!
堂主建議,適時的犒賞自己,試著對自己好一些。我說好。然後我們要出發前往嘉義,我說我可以開車,堂主馬上說,不要啦!不要開車啦!哈哈,才剛說對自己好一些,馬上就忘。
感謝身邊一群夥伴提醒著我好好活著,感謝我的老公照料我的基本所需,提醒我吃飯,感謝我的爸媽用無盡的愛與關懷強壯了我的鋼鐵,偶爾我會脫下鋼鐵鎧甲,和爸媽共飲暢聊,躲進老公的懷抱撒嬌。大半時候,我堅定且強壯的存在著,讓你知道,別怕,別擔心,這裡很安全,有我保護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阿馨_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無限可能實驗家、Playback Theatre國際培訓師、 ⾃由職能治療師、NOW!劇團團長、引導教練、講師。她熱愛學習、喜愛分享,從書籍、生活、人生中不斷探索、體驗、體會、實驗與實踐。 深深相信著,”當下的不完美,已經是當下的最完美“,也這麼地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