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麼疼痛,為何也要繼續做下去…我自己有很長時間也是這樣…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幹部訓練期間

我自己也是這樣,熬過好幾次身體疼痛,及身體的不適,還有很多人際互動問題,及人心狡詐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高敏感族群,尤其是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然後就有一票人,開始拿針刺刺看,而且狼牙棒也出現了,這就變成了群體霸凌,主要是那個時候 所有老師,都是在專制體制下出來,也就產生了軍制化效果,至於班級幹部更加嚴厲。

我自己也是嘗試過好幾年

每半年換新的職稱時,就是我的磨合期,我不敢說我有多神,只可以說一個班級沒有人要的爛職缺,丟給我做,變成就是無人反對當選…

造成了我的做事能力,樣樣通樣樣不專精,變成我的說話的時候,很容易變成老大一般,只因為要統管同學,而且大概是造化弄人吧,我的經驗越來越每況遇下,從一般班級到放牛學校、從一般身份到精障中度…人生越來越糟,也就出現了我的心態越來越平淡。

raw-image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