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edith Bull《I Don't Wanna Be Touched 》以及這首歌的酷故事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找到這個MV,真的讓我瞬間走到情緒高點了!
因為這個MV,故事性跟代表的東西很多。請讓我細細說明給你們聽。
MV看起來非常ㄎㄧㄤ,一個女生走進去一個酒吧裡面,裡面的人對他有點傻眼,然後他就開槍殺人,走出酒吧之後,也把外面兩人也殺了,然後女主角跑到外面讓馬奔跑。
解釋完我也自己默默問號了三秒鐘!(笑)
不過這個 ㄎㄧㄤ 是從一開始就開始的,而且這也是她特別的地方。
不曉得之前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則,底下的影片是這首MV的原版,在TIK TOK 上架的影片揭曉這首歌製作的過程。
剛剛記得我說的,「 ㄎㄧㄤ 是從一開始就開始的 」。
YES!這首歌是從貓叫聲出發,然後開始做編曲跟填詞。
歌曲雖然短短的,不過我覺得有三點讓這首歌特別:
1. 貓叫聲跟填詞的情緒真的很搭,而且可以互相呼應。
2. 貓聲音的情緒很夠!
3. 是貓能不香嗎 !
4. 音樂的獨特性更為重要,而網路世代特別性才能攬眾。
底下的留言一樣很 ㄎㄧㄤ ,真的覺得太好笑了!想像一下幾百個人在小巨蛋大唱"wauwauwa luga-luga-lugaleh" 要是我在場,我應該會笑到瘋掉喔。
對我而言,這個就是很普世的藝術,如果你覺得美,那這就是藝術。正如我的分類,藝術就是簡單的美好一般!希望大家可以簡單找到生活的美好!Have a good day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