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要再浪費青春了好嗎?新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也會有個存檔點,或者回首頁,紫色蛋塔也是如此,終於來到了存檔點,這次回來得知已經被淘汰2人,閃人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今天放假所以做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力是自己要爭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是很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地獄來的屎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沈默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人生有限,生命不要浪費在不重要的人身上》★不再是對方希望我做什麼,而是自已想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4-17
實支實付醫療險變革,未來再多張也領不到超過費用! 修法後,最多僅能領回實際醫療支出 2023/12/27實支實付的調整新聞上了保險版面,起因於保險局副局長指出,「實際醫療費用的支出,應該是對應到他當時有效的實支實付醫療險,由這些有效的醫療保單做損失分攤,原則上是不能夠超過實際支出的醫療費用。」白話文講,就是實支實付醫療險未來調整的方向,是保戶
Thumbnail
avatar
保險人的水火空間
2024-04-1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0】朝聖之路:"我"是誰呢?不要活在他人的評價中,重要的是自己定義!!! 🍀🍀🍀fumi老師:❤️❤️❤ 🥰🥰🥰記得之前有跟同學分享,在靈氣回朔前世的時候,老師看到的畫面其實是像九宮格甚至有十二宮格等等,畫面是來自於一個很大的螢幕,同時段播放自己曾經的每一世。 📑📑📑那時,是非常震撼的一種感官與感受,我知道螢幕播放的都是我,也能夠明白螢幕播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25
人生如何獲得成功?不要再與爛人爛事糾纏,讓他們滾出你的生命,你的人生就贏了.有些時候, 你不需要去自證,也不需要解釋. 如果你是聰明的人,智慧的人. 是不會跟爛人爛事去糾纏. 因為那將毫無意義. 因為有些人有些事就像你生命中的黑粉. 他們總是用批評,抹黑,攻擊你. 當有些人攻擊你的時候, 用人格詆毀你的時候, 你能夠把這些事情視而不見嗎? 相信你能夠做到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20
超思案誰得利?農業部不要再詭辯!賴香伶要求陳建仁專案報告超思專案進口巴西雞蛋爭議不斷,即使農業部一再替超思辯護,都無法澄清外界質疑,更被揪出進口採購合約寫明「代收轉付」,與農業部「超思先墊」說法大相徑庭,也尚未釐清是否有溢價請款、左手轉右手的情形。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黨團副總召賴香伶、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今(12)日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9-12
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記的。秀真是一位很健忘的女孩子,這天,她來到便利店買了一瓶可樂,卻忘了拿走。​ 她重新折返便利店,在店門口遇見了一位衣著髒亂的男孩,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她認定他拿了自己的可樂,搶過來一飲而盡。​ 後來,她知道自己誤會了好人,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因為一瓶可樂,他們之間的關係慢慢親近,直到談婚論嫁。​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2
有些台灣人可以不要再自憐自哀了嗎? 原本真的不想寫這樣的文章,但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分享我自己的感覺跟看法,因為最近真的有不少台灣朋友不斷持續告訴我 "台灣現在有多慘" 這件事,而且還要問我 "你知道嗎?",我只能說我當然知道台灣的狀況,但真的真的沒有那麼糟。 不管我怎麼告訴這些人世界其它國家的狀況,以及缺疫苗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6-28
【影評】《Second Act》重塑人生 再一次重回青春 你準備好了嗎?重塑人生 人生第二次機會就在眼前,你會追尋?還是因為年紀而卻步?不管是職場還是愛情,都別輕易放棄讓自己幸福的權利! 年輕時,妳嫁給了愛情,奉獻給工作;中年時,你為家庭犧牲,為年齡喪氣… ,那,甚麼時候你才願意為了「自己」? 圖片 雖然經常聽到「學歷不代表一切」,但事實是「那不代表一切,卻是一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15
可以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嗎?!有些孩子明明看起來聰明做事卻總是拖拖拉拉,覺得他應該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心裡總是會想:“怎麼這麼散漫呢?!”有點您家孩子的即視感嗎?!或許是執行功能惹的禍。
Thumbnail
avatar
希望種子職能治療所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