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大家都心懷不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日期11/23
雖然今天已經有打過了,但是我仍是覺得還有很多事不說實在憋不住,昨天火炎邪神到我們房間講了一堆話,大致上還是紫色蛋塔集團的事情,這就跟高中升學時候有老師在分析哪間大學,
但是你已決定要就業一樣,他講的話是必成廢話,必經在這邊最長只能待10月,但我覺得光是這一兩個月就感覺像是好幾年一樣,連我朋友也有這樣反應,可見那亦已經打完10個月後視覺上好像老了好幾歲了,
但是我可是經驗豐富的勇者,在這邊最有地位的是我才對,但是我卻跟其他人背道而馳,畢竟他們是要在紫色蛋塔立業,我是要開創世界的擴荒者,但是這幾天的觀察除了遊戲的人以外,廚房廚師也各有打算,就是這個地有90%的人都會反水,不只我而已,大概只有白癡才會繼續做下去吧!
這間公司已經早已人盡皆失,大家都有叛變的打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50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遊戲要更新才有人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遊戲更新調整準沒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銷再強東西爛也沒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腸胃一點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流真的來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家都是如何面對讚美今天忙到一段落 營養科主任進廚房說 又沒菜了! [撞見在叫貨中的我 說你炒菜這麼好吃 要多出來看看 補補菜 其實我當下是有點開心的 畢竟做的事被認同 但過去的我 沒法欣然面對誇獎的 這跟我個人的學習經歷有關係 我都是入行起個頭 找書.資料.影片 搭建知識體系 有時跨足 熱學 材料學
avatar
Māra
2024-06-07
《聊心》37|不要一開頭就問對方,大家都會問的問題比如對方身上有個特點很明顯,那表示有高機率被問過很多次,如果你一開口就問了就容易被對方貼標籤「又被問這個了真煩」落入跟別人一樣的歸類,與你對話就會開始失去興致。 大家都會問的問題,要等對方話夾子開了才能問,聊到對方希望你多了解我時,就可以問這類問題。 真實的交流不是想著盡快提出問題,然後等待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4
「好啊,你們都向日葵啊,阿我就仙人掌啊!好啊可以啊!!」現在我有新道號:刁柏子。附錄:墨子和荀子,聯手把大家帶壞了。上週4,講到油麻菜籽。 自由討論的時候,報告組同學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覺得,自己最像什麼植物?」 結果,小朋友選的都是「向日葵」。 不是!這也太正面了!理由不用問都知道。 但問題又來了,因為很自由討論, 報告組的「時針姐」×甄,又自己提出問題來: 「那你們覺得,老師最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1-18
究竟為什麼大家都說Fender Tour是最懂你心的藍牙耳機呢?@海國樂器, Fender, 藍牙耳機 隨著世代的變遷、科技的進步,傳統有線耳機已漸漸地被藍芽無線耳機給取代,不用再擔心被惱人的耳機線給纏繞,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無線耳機品牌百百款,到底該選哪ㄧ款呢?這裡真心推薦你美國經典音樂設備品牌 Fender推出的 Fender Tour 真無線入耳監聽耳機!
avatar
海國樂器
2023-09-10
為什麼大家都愛輕婚紗,本篇和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一起了解那些關於輕婚紗的種種款式簡約、輕盈感的「輕婚紗」這幾年從各種婚紗款式中異軍突起,到底什麼是輕婚紗呢?為什麼這麼多新人指定要穿輕婚紗呢?輕婚紗的款式有什麼,又該如何搭配呢?今天你的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就針對各種關於輕婚紗的問題一一來說分明。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8-03
書摘《懂用人,當主管心不累》:所有主管都是人資主管在聊這本書前,我想說一個概念,那就是: 「所有主管都是人資主管」 這個概念是我第一份工作時的經理不斷叮嚀我的。那時候公司在推「四角色模型」的專案時,把所有的單位主管都拉進來參加,但有些主管反對、消極應付,有些主管則是很認真地思考策略,定時回復資料。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11
大家都來買電腦…原文在此↓ 大家都來買電腦… 由於遠距學習和上班的強勁需求,使得南韓(各國都差不多吧?!)的2021年第一季個人電腦銷量創10年來新高,為自2012年來的大量。相較前一年,桌機成長12.1趴,筆電成長43.2趴(這個有誇張到)… ▲ shipment: n. 運送、出貨 → 不是船喔  ▲ e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7-05
(上篇)2019大陸劇【古董局中局之鑑墨尋瓷】心不靜不足以成事(夏雨 魏晨)​ ●(上篇)2020大陸劇【古董局中局之鑑墨尋瓷Mystery of Antiques II】心不靜不足以成事 (夏雨 魏晨 阿麗亞 沙寶亮) 【古董局中局】系列是抽絲剝繭的電視劇。有懸疑,然後開枝散葉,主角們反而得往前往古找答案。我一直很喜歡這類的電視劇,沒錢買古董,看得聽得很過癮。 這劇改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1-13
大家都說自媒體要找到利基市場,但真相是...Hello 我是Jason 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如何找到自己個人品牌的定位 爲什麼會有這個問題? 因爲我發現有很多人在做個人品牌之前 就會一直在想說我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但真相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10-28
大家都在偽出國的時候,我花了150元在交友軟體上環遊世界已經過去了大半年,全球新冠肺炎還沒有要消停的趨勢,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大環境,大家更樂於在交友軟體上「打打字純聊天」,橫豎出不了國、在手機上「雲出國」交交外國朋友也不錯,有了這樣的心態,聊起天來也顯得更加自然——因為反正也約不到越洋砲。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