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往後,我吃韓食都要想一下...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老闆是我在參與Podcast活動認識的極品朋友,才華洋益又飽讀詩書(?)不過看的書...????沒啦XD開個玩笑~~
我很喜歡小老闆以自己韓、臺後代的身份,盡自己的努力去思考一切的文化脈絡、文化可能性,大家都覺得韓國就是KPOP,但在跟小老闆聊天或是聽他的Podcast,你就會知道有非常非常多面向與除了KPOP以外的東西需要我們去重視、去認識。
你也喜歡韓國美食、韓國文化嗎?聽完這一集,你一定會有所改觀(?)好啦~可能是我自己後座力比較強,聽完都要一個月了,吃韓食還是會響起小老闆的聲音XDDDD
本集小老闆帶著小書僮小六一起討論了古代朝鮮性別權利,從朝鮮特有的幾位女性角色作為切入討論,算是這次串聯中非常特別與亮眼的切入點,整集聽下來真的是讓人嘖嘖稱奇,但又覺得好像滿能理解的(?)
不過還是得說,其中一個最要命的小故事,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全身發冷,有時候人的情感與慾望真的是無法用「想像」的。
總之,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被震驚的後座力8,不能只有我吃不下(喂)
長知識這邊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69內容數
每年的10月是臺灣版的同志驕傲月,往年此時全臺各地都已遍滿彩虹,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地區遊行都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因此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讓聽眾們在沒有實體活動的情況下,也能享受用耳朵同志遊行的氣氛,一起來線上挺同遊感受Party感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