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是為了心靈的解放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拜有保佑

昨天的雨傘遺失,前幾天出賣場防盜故障警鈴狂響,昨晚街孩子回家時,他問我這禮拜日有上班嗎?我回答沒有啊,怎麼了嗎?
他泛紅眼睛的跟我說,能帶我去拜拜嗎?我回問他為何想要去拜拜,是不是感覺最很倒霉(今天早上載她去上學,從摩托車下來也跌倒),他回我說是的,他說感覺最近很不順,想要去拜拜。
我心裡想,這孩子真的長大了,知道如我遇到問題,要想辦法去克服和解決,當然去廟拜拜也是一種心靈的解放。
每當我們遇到不順事連續發生,就會自我感到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是不是要去拜拜解一下運勢,說真的我也會這樣。你會嗎?
但不管如何去拜拜後,取得心靈的安慰,之後不管遇到任何人事物,都還是需要憑藉個人的能力去一一克服。孩子等你長大就會知道我這句話的意思。
阿對了,拜拜時要說好話喔,不要起你母親的任何事。
    安豬哥
    安豬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