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心靈產生迷惑不知不安時,常覺得人在人生三叉口,這時最能安定心靈力量的是宗教信仰,每人的心靈力量都不同,就依賴著從小到大家庭環境裡慣用的宗教,到大後再依自我而選擇。
拜拜能讓人透過儀式,去向心靈說明自身的疑惑不安,以及未來的路該走向何處?
人生裡常有不同疑問的存在,只是在替自已解答的初期,要透過不同的方式一一去測試,找尋到底自我在追求怎樣的答案?有的透過算命 塔羅 占卜 不同的方法樣子,去找出天地人 心靈中那塊缺失的部份。以及心靈需要的答案產生依靠,現在大環境的改變,工作性質不管在家中全職、或為工作者 ,因交流資訊變動異常快速,心隨時都得要一直疲於聽從不同的資訊中,產生疲累的心,導致心很難去快速判斷出到底自已需要些什麼,透過拜拜,讓心產生安定。
心安定了,人才會更快的決定自已未來想走的方向,堅持的往那個方向前進。
拜拜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拜拜肉要怎麼減呢?希望擺脫拜拜肉嗎?這篇文章告訴你在家做的飲食與運動,就能幫你擺脫拜拜肉!
    Thumbnail
    avatar
    健身人
    2024-04-07
    拜拜在新竹,我,小娟,嫁入這個家庭,一開始感到有些煩惱。我必須面對傳統的婚姻期望和家庭責任,每天忙碌於家務、照顧公婆和丈夫,這些責任令我有時感到壓力山大。 其中,我對於拜拜傳統的不願承擔太多責任成為我和丈夫之間的一場爭執。我不想成為每個節日都得忙碌於祭拜儀式的主婦,對這份負擔感到不堪重擔。然而,這與我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2-20
    拜拜香的氣味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但我很喜歡拜拜香的氣味。
    Thumbnail
    avatar
    希望全世界的貓貓都幸福快樂
    2024-01-14
    拜拜儀式感 祈願視覺化(手機篇)求神助,要先自助! 拜拜完成後,就跟神明881了嗎? 拜好之後應該要將自己與神明的承諾先落實在生活日常,這才是積極的作為。 自己要先有動作,時時的覺察自己的身心靈;人在做,天在看→神明看到你是真心的,才會出手幫你的! 把祈願圖放在你每天最頻繁看到的地方、最常攜帶的工具,幫助自己將祈願強化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妙婆正誠功
    2024-01-10
    拜拜最重要的秘密以上所述完全沒有任何誇大,而且是真實發生的情事,因為在許多家裡固定從事供奉的人,都有類似的狀況,但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依然默默的不斷準備供品、定時祭祀。不乏有人想要更接近、更迎合所祭拜的東西,參考相關的書籍、人士提供的建議,採納並改變祭祀的一些細節,以期獲得更大的效益。但這最根本的問題還是在於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3-10-08
    奇思妙想:拜拜可以拜餐券嗎?清明連假將至,近期蠻多同事請假回老家掃墓,我們家是沒有這樣的習慣,以往都是在大年初一才去掃墓,近期逐漸演變成趁人少的時候再去,不會選在這種特殊節日的時候,畢竟大家都不想要塞車或人擠人。 每次掃墓前,不外乎都要去大賣場買一些餅乾零食,也有人會買一些熟食,像是烤雞、披薩之類的,當天拜完當天就把它吃掉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邱冠中
    2023-03-14
    拜拜大酸柑拿來做果醬不錯吃哦!客家人有兩種吃酸柑的方法,一種是沾醬油吃,利用鹹味去綜合酸味,和台南玉井人吃酸不溜丟的芒果青沾蒜頭醬油,異曲同工;另一種,是做成「酸柑茶」。 爸爸說,酸柑茶做好要存放3年以上再喝,不但風味好,還能保養喉嚨。使用方法是將硬如石頭的酸柑茶切碎後,用滚水泡來飲用,口感微酸,融合茶香與酸柑香。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2-03
    拜拜👋,Lightspeed。一個投資珍貴的價值在於檢討當我們回看上次的文章《LSPD:Q2 與未來關鍵在Payments的採用》,說過payment的採用率和成長很重要。這一季結果只有從Q2的10%成長到Q3的11%。這是我最大的成長論點。上次在powerpoint裡喊的長期50%目標那頁也沒在報告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11-08
    拜拜是為了心靈的解放有拜有保佑 昨天的雨傘遺失,前幾天出賣場防盜故障警鈴狂響,昨晚街孩子回家時,他問我這禮拜日有上班嗎?我回答沒有啊,怎麼了嗎? 他泛紅眼睛的跟我說,能帶我去拜拜嗎?我回問他為何想要去拜拜,是不是感覺最很倒霉(今天早上載她去上學,從摩托車下來也跌倒),他回我說是的,他說感覺最近很不順,想要去拜拜。 我
    Thumbnail
    avatar
    安豬哥
    2021-10-14
    宗教信仰:拜拜時是否想過家神、神明從何而來?跟人間到底有什麼關係?在台灣宗教信仰相當自由,許多人或家庭都會安奉家神, 許多人遇到難題或問題,心中有所祈求,也會求助宮廟佛寺,祈求神佛幫忙庇祐, 當拜拜時是否想過這些家神,神明從何而來?跟人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許多人也許會回答"阿哉",反正就是跟家神有緣?跟宮廟佛寺的神佛有緣? 拜祂們覺得有受到庇佑或覺得有受到幫忙照顧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