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生日感到特別的溫馨,尤其是圓規哥提早一天來幫我過生日,讓我生日的前一天忙的不可開交,不停地掃水~真的希望是遇水則發、發、發!
一早4點半起床,看著窗外風雨交加,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出門,這麼早根本也沒有計程車,5點一到準備出門了,我打開門看到的是陣陣的風雨,我想我還騎著我的戰車出門吧!用走的可能自己會飄到哪裡都不知道,我全副武裝,穿上雨衣 、雨褲準備出發,天還未亮,在生日當天就開始了精采的冒險人生。
玉里-花蓮-台北
搭上火車後到花蓮,把電腦交給子玄請他幫忙轉交給修理人員,而後一起送她的小孩上學,彼此也聊了一下我們今日的大事,兩人都在比忙碌的人生。8點30坐上搭台北的火車,10點半到台北,並開始打開地方天龍國雷達,直走到麥當勞和網友見面。

今日的網友是里茲英文的老師,上了兩個月的線上課程,第一次見面心中也是蠻緊張的,打開電腦外掛處理一些事後,中午大家碰了面,立馬拍照、寒暄一下就一起去吃大餐~在餐敘的過程,大家像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聊聊彼此的近況及發展。而後又去螞蟻窩拜訪一下,看看辦公室,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去了,在辦公室裡介紹我的遊程、拍照上傳IG,May真的是一位網紅無誤。
我大約四點離開,搭捷運前往新莊ICRT,和Ires碰面,像是許久不見的朋友,聊了一下~我進去錄音室錄音,聊的很起勁!錄完音後,我就去Ena家開生日派對,和許久未見的老同學木土杜和凱勛吃飯,聊過去和未來,桌上擺著我最愛的沙拉和雞腿。這次的生日,收到很多的祝福,謝謝大家~
小小的記錄,生日的小確悅~走了這麼久,生命的起落,很多人都看的到,但我也會繼續朝著夢想走下去。
常常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但是我的身邊總是很多愛我的朋友和家人~珍惜人生旅程所遇到的人~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增加很多的色彩。
    8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ana丹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領頭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有你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警專生日快樂!校友總會會長何明洲博士特別感謝校友總會各界社會賢達顧問先進們出錢出力 【李婉如/ 報導】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於112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舉行了校慶大會,以慶祝學校的78周年。在這次大會上,也舉行了第19屆傑出校友頒獎表揚活動,分為學術研究類和優良事蹟類兩個類別,共表揚了6位優秀校友,其中包括:梁東山(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郝心誠(嘉義市政府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27
    感謝霞海城隍爺助我虎年生意轉虧為盈  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是位於臺灣臺北市大同區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為頂下郊拚後遷移的同安人所建立,與大稻埕慈聖宮、大稻埕法主公廟並列為大稻埕三大廟宇。 沿革[編輯] 記略 道光元年(1821年),同安人一百餘人奉載泉州府同安縣霞海城隍神像同行,起初安置於艋舺八甲庄,由陳金絨奉祀,即今廣州街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9-09
    只能再道聲感謝阿嬸,感謝您此生的關愛, 祝福跟著菩薩佛祖西行極樂的您,一路好走。 近一周了,仍消化不了這噩耗, 直到今天回嘉義, 見不著帶著質樸卻有無限溫暖笑容在大門等候的身影, 沒了您親切的招呼聲, 取而代之的是端莊微笑的遺照…… 自從爺爺奶奶不在, 嘉義老家成了空城, 感謝還有二嬸婆
    Thumbnail
    avatar
    2023-08-06
    感謝大直植福宮保儀大夫助我生意轉虧為盈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大直植福宮,主祀福德正神土地公,昔時稱為「虎頭土地公」,同時供奉保儀大夫,香火鼎盛,是大直居民的精神信仰中心,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企業大老闆前往參拜求財。 植福宮歷史悠久,成立至今已超過200年,在明清時期漢人渡海來台開墾,便成立一間嵌有「福德正神」石碑的廟宇,被稱為「虎頭土地公」;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7-29
    感謝行天宮關聖帝君助我虎年生意轉虧為盈   感謝行天宮關聖帝君助我虎年生意轉虧為盈 同時感謝五恩主公助我生意興隆,走出疫情 “五恩主”指:關聖帝君、純陽祖師、司命真君、豁落靈官、岳武穆王。台灣鸞堂中,關羽、呂洞賓、張單、王靈官、岳飛共為鸞堂“五恩主”,或稱“五聖恩主”。所謂的“恩主”是鸞堂信仰的名詞,意指“救世主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7-18
    感謝文!感謝延長到年底!雖然措手不及,但官方願意延長時間,讓我不用做七天告別式。 已經很感恩了,可以慢慢地和和 探 說再間。 一樣是Yiruma的歌曲 吃貨文章 (錄音音質有點雜音可惜!) 粉久以前年份彈的... 我是從2021年進來的,後半段新人。就像音樂歌名一樣 The Scenery begins...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六十生日感言 我喜歡過節,但是我們家都是不過生日的,不管是從小長大的原生家庭,或者長大成家後的家庭,是不慶生的。  印象中的例外只有兩次。  一次是三十五歲生日,那時候在家裡辦讀書會民生健士會,其中有位朋友正在學廚藝,她以我生日之名辦了一桌精緻酒菜來慶祝,趁此展現也示出師之意(那位朋友就是現今著名的美食評論家張瑀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0-07
    <生日感言>我們是會說話還是真有話要說?生日感言: 身為一個水木星合相在獅子座,非常重視文字表達的人,對於"說話"這件事的一點感想。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7-19
    西元2020年生日感言西元2020年4月份是我滿42歲的日子。 這42年,不長不短;中間活在黑暗當中~著實讓我覺得時間過得有點漫長。 但自認識主耶穌後,生命真的是行走在光明中、在晴天中~~這件事確實是我生命中最最感恩的一件事。
    avatar
    佳愛
    2021-04-17
    【維克托生日賀文】因劇情需要,所以有BL(R15)描寫,若無法接受者,還請直接關掉視窗,感謝~ ※ 防雷點※ ==確定閱讀就請下收了== 從比賽現場回來後,勇利就直往浴室去洗涑。而待在房內的維克托,打開衣櫃將晚上表演賽的衣服事先拿出來吊掛在牆上掛鉤。此時在維克托面前的是兩件同樣款式、不同顏色的表演服,也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芙紫苑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