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台東之後
我喜歡從車站走半小時回家
拖著行李箱看到寬闊的高山與天空
心情也會跟著開闊起來而喜樂
9/1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從台北提前回來的時候
太太問我幾點到要來接我
我說沒關係,我想自己慢慢走
因爲晚上請大家去吃Pizza慶祝,得先活動一下
但我在火車上一路都沒停下來休息
所以出了車站走沒幾步就覺得好累
心裡跟神禱告說「好後悔幹嘛要逞強」
我希望太太打電話說「我還是來接你喔」
但是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怎麼可以翻來覆去呢?
然後走到一半,拿出手機來拍照提神
突然有個年輕女孩子的聲音從後面叫我
「爸爸你怎麼在這邊?」
我轉頭一看
太太的車接孩子們下課
老大從車窗探出頭看著我
我好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
「哇,這麼巧遇到你們,後車箱借我放行李嗎?」
「上車啦,講這麼多。」
果然神是聽禱告的,小事大事都聽。
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去家裡⋯⋯
—————————————
晚上7點準備出門吃Pizza,
節儉的老二突然說「開車到市區,
又遠又浪費錢,幫我帶個薯條回來就好了」
姐姐不斷地勸她一起去
照以前,我會強迫全家一起出門,但現在不會了
我還是希望全家一起出門
但是我把這個心願禱告交給神
餐後回來的路上,打包給老二的東西滿多的:有Pizza,老闆招待的薯條跟洋蔥圈.
老二自己在家裡面煮泡麵吃
看到我們帶回來的東西
她坐在餐桌上嘰哩呱啦的跟我講話聊天
好久沒和老二這麼邊吃邊聊天了
看著她開心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
「謝謝神,送我許多生日禮物🎁,懂得珍惜,尊重,與祈求,讓我在平淡的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Andy
Andy
從40歲開始,我天天盤算如何提早退休,現在我48歲,天天盤算退休的生活要如何和大家一起享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