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記| 象山親山步道.六巨石。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爬象山-攝手平台
2016年某天下午也曾來爬過象山,當時還是胖胖的,爬山會很喘,很吃力,爬到觀景平台就沒有再繼續往「六巨石」了。 雖然說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到了,我依然不要就不要,也許當時自己意志力沒這麼堅強。
2020年下半年開始把爬山加入我的生活中,即使我對爬山的興趣沒這麼高,可我願意去試試看。竟然2016年沒有完成「六巨石」那今年就來完成吧!
自從夜爬觀音山欣賞百萬夜景後,現在的爬山是連夜景都要盡收眼底嗎?
那不就要趁天亮前衝一波囉?這次我們是凌晨4點左右開始從登山口爬,
象山親山步道晚上都有路燈,規劃還不錯,台北市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凌晨,但這時間點已經有人來爬了呢!壯年老人家都比年輕人熱血了。
入口開始就是一連串看不到盡頭的階梯。 因為要到六巨石算是一直陡上坡的階梯,一開始的階梯高度都還可以比較好爬,但越往六巨石的階梯高度越來越高,對我來說就有些吃力。

抵達中間有一個101觀景平台叫「攝手平台」顧名思義就是最佳拍攝景點的好位置。爬到這邊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看一下台北的夜景。

最後要往六巨石囉!明明就寫5分鐘100公尺抵達,但因為是陡上坡階梯,階梯間距越來越高,爬一格可能要休息10秒XD 。
往六巨石囉!
終於抵達六巨石,感覺好像參加什麼馬拉松一樣,好喘,當然汗水也不會少,晚上是有風的,坐著休息一下等天亮,看看天色漸漸微亮的市景。
六巨石景觀
看著天色漸亮,我也來選一顆石頭拍照紀念啦!
拍完照準備要下山陡下坡了,再經過觀景平台時,我請朋友幫我拍一張與2016年差不多視角的照片讓我回來比較一下。哇!差滿多的耶!從沒脖子到有脖子了,呵呵。
象山親山步道的「六巨石」也算是台北市IG網美的熱門打卡景點。
最多人我想應該都是下午接近傍晚時人最多,所以若要在石頭上拍照的朋友真的要小心。如果想避開人群就可以爬清晨時段唷!
2020.AUG(2) 我的第六爬-象山-六巨石-成功解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