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記| 硬漢嶺.欣賞百萬夜景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嗚。
我的第四爬,真的是七月的夏天了,太陽是會咬人的那種。
所以我們這群熱血山友越來越早出發了。
這次算是夜爬了吧!我們約3點半集合,天都還沒亮哩~哈哈
硬漢嶺都是階梯,非常平穩的階梯。階梯與階梯間隔也剛剛好,不會太陡。
但我依然是走最後一個= ="

抵達到上面的觀景台,天也還未亮,親眼看到的夜景真的很美。

PS:為了再文章放入影片,我申請一個IG來放影片連結使用。
百萬夜景1
百萬夜景2

百萬夜景不用出國,觀音山硬漢嶺就有喔!我們都不算是最熱血的,因上面早就有一些老人在上面開始泡茶聊天了。
他們是...都不用睡?還是已經睡起來早早來爬山了呢?
真的是有點嚇到我了呢!
原本想要欣賞日出,不過當天空漸漸變色霧也越來越多,就知道今天看不到大景啦!但還是很漂亮!
快天亮了。
原來這邊也是大家都會提早來爬山及攝影的景點呢!我也要準備拍照留念囉!

還不到6點,就已經有很多人了,可惜天空無大景出現~ 下回再來碰碰運氣囉!
下山看到 超大的獨角仙嗎?
夜晚的美景及清晨的美景都欣賞完後,準備下山,回家補眠啦!

2020.JULY 我的第四爬-觀音山硬漢嶺-成功解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