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記| 北投.軍艦岩親山步道。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軍艦岩位於石牌榮民總醫院正北方山區,海拔185.6公尺,話說也是一座網美山?對我來說,我爬山超會爆汗,所以超狼狽的,哪有可能是網美,發霉的霉還差不多~冏
沒發現我的爬山日記,全部都是背影照片嗎?就是正面太狼狽了。哈XD
軍艦岩其實不能算是爬山,從陽明大學登山口上山,算是散步階梯的一座小山,約20分左右可爬完唷!
聽說有別的路線,真的就是爬山路線,但我們目前還沒有去試爬過。

其實真的滿快就能抵達的,但8月初,也是夏天正熱時間,怕曬的我們當然也是要早早出發,夏天約爬山,就是一個不睡覺,越爬精神越好的時間,
抵達時天空還有點昏暗,差不多5點半天色就已經變亮了,爬到上面約6點左右。
軍艦的巨岩
山頂上有塊似軍艦的巨岩,佇足其上可眺望360度台北的視野。
軍艦岩階梯
軍艦岩算是適合每一個年齡層來爬的步道,雖然全部都是階梯,不過很平穩,不會太陡,算很好走。現在秋天季節,很適合下午安排半日遊來這裡走一走唷!想試試看爬山的朋友,可以先從軍艦岩親山步道開始。
輕輕鬆鬆就能解鎖唷!
2020.AUG 我的第五爬-北投軍艦岩-成功解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