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記| 孝子山、慈母峰、普陀山一次完成

2020/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孝子山
被拉去第一爬皇帝殿後~~就挑起了我那想挑戰的心啊!
同行山友說: 妳會越來越喜歡爬山。
喔~~我不愛爬山,算是訓練自己的意志力、不要輕易放棄、堅持到底的那種態度吧!
爬完第一爬皇帝殿後,他們說那下一次爬孝子山吧!
當時我興致缺缺,想到階梯就沒有動力。
後來我搜尋了一下~~哇~天然垂直階梯石階~~有點酷耶!
於是又點燃起了我想去解鎖的目標、最後積極邀約快出發呢!
因大家都是上班族~要喬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比較困難一些。
那就來個每月一爬吧!於是我們約了6月份的第一週。
話說孝子山是網美景點山,假日爬可是排隊等拍照呢!(有這麼紅?)
為了避開人潮及太陽最曬的時間、我們約了5點集合。
夏天的天空,可是很快就亮了呢!
出發
開車往平溪孝子山約30-40分鐘。
抵達孝子山登山口約5點45分左右,準備開始爬囉!
當然,又是我最討厭的階梯~~XD
厭世階梯
不過還好~爬約30分鐘左右~朋友說孝子山到了~我還一臉茫然??蛤?
因為有點太快了~哈哈 (跟皇帝殿怎麼差這麼多)
天然垂直石階
孝子山
與雲海留個紀念
重點是...一個人也沒有~~要拍照紀念都不用趕也不用等~
由於爬上去才6點多,天氣很好。還有雲海呢!感覺自己好像在海拔3千公尺的高山呢~哈哈
空氣就是好
人家說,人多時爬孝子山都要排隊拍照~~果然早起出發就沒這個困擾,完全不用排隊~~但說真的,我們這群熱血山友都是屬於不睡覺的。
也不是說不睡,因為夏天,我們又怕曬,但又想去爬山,所以都很早出發,睡的時間點就太尷尬,也許睡1-2小時就要出門了。那到底睡不睡呢?於是就不睡了。
爬完孝子山的我們接著就是鄰近旁邊的慈母峰,那天我一直說成聖母峰~說了N次~哈哈~是慈母峰啦!依然都是階梯也是順利達成。
慈母峰解鎖
剩下最後一座普陀山啦!時間眼看快8點~太陽已經有點曬了。
汗水跟水龍頭一樣滴滴滴。
普陀山解鎖
怕曬的我們,快快完成~快快拍照~快快結束~~快快下山~~
全程爬完+拍照+休息~約2個小時左右,幸運的是從開始到結束下山時真的一組人馬都沒有,三座山滿滿都是我們的大平台。
計劃下次要爬什麼山呢?
山友說:五寮尖了啦!喔!不~不~我還訓練不夠,再等等。
所以我們決定下一次是-內湖剪刀石。
2020.June(1) 我的第二爬三座山-孝子山、慈母峰、普陀山 成功解鎖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