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記| 石碇-皇帝殿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得不說,對於沒有爬山經驗及非常討厭爬山還有爬階梯的我來說.......我不得不說,對於沒有爬山經驗及非常討厭爬山還有爬階梯的我來說.......
第一次的爬山經驗就是新北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真的是....累 死 我 了!
因為看見別人爬~~覺得刺激很有挑戰,想說自己瘦下來,輕盈了,我也想要來去試試看。
還好,最後我有爬完,並沒有放棄。

5月份天氣沒有很炎熱,但還是熱!

爬到內衣內褲衣服都濕了。

一開始就是約20來分鐘的階梯,阿XD!好厭世的階梯!
好厭世
階梯攻擊
我與我朋友爬到都不想看前方階梯還有多少。
爬沒幾步就氣喘呼呼..我真的好討厭階梯~哈哈!
但爬山感覺好像就避免不了「階梯」 。
路程一下往上爬一下往下走。
好不容階梯爬完了,迎接我的是不太好走的山路,就是準備開始當一隻猴子~
拉繩攀岩有兩處,第一個比較短~~也比較有坡度~所以我可以。
第一個攀岩鐵繩
第二個幾乎是垂直,那個臂力真的要很夠~所以我沒成功爬上去~
我往旁邊的石階路爬上去~
過程中,看到退休老人家70多歲也拿著登山杖再爬~
感動的畫面
當然,他們無法攻頂~但他們的精神就已令人感動!
看看他們的精神~~~~會有點心酸酸但又覺得很佩服他們~
一路上,我都是走在最後一個的。
沿途邊爬邊看景色~但還是要繼續當猴子...XD
因為.....我不想輸......減重多年的我就只剩下一股意志力了。
至少我也走到東峰攻頂....很慶幸自己沒有中途放棄!
姐的爬山,爬得都不是山,是我的意志力啊!
完成YA!
挑戰完皇帝殿,同行山友說~那要不要挑戰五寮尖 ?
他們說爬山會上癮,恩.....目前我是還沒有種感覺啦!
但我願意去挑戰,希望自己也會有上癮的一天~~哈哈
2020.MAY 第一座山-石碇皇帝殿-成功解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