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夜間隨筆,我的台北101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無的心情,就像空無的房間
讓音樂飄向遠方
剛得知探路要熄燈之時,我不覺得驚訝,也沒想過搬家的念頭,多年前雅虎部落格熄燈時的情景,在腦海仍揮之不去,只是探路決定停止營運,讓因為疫情而流失的寫作動力,更是雪上加霜。生活總是要繼續過下去的,人們把生活上的瑣事,轉換成散文日記,讓情緒在部落格世界,好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奈何網路的經營總是需要資金,沒了資金,就什麼也不能做了。
以前在雅虎寫什麼??在探路寫什麼??來到方格之後,我又在做什麼??我現在能做的,也只不過是搬圖搬文章而已吧??像陶侃搬磚那樣嗎?我想用迂迴曲折的圖文敘述,找到同好而已。
以前在雅虎,認識了怎樣的朋友,在探路認識了怎樣的朋友,來到方格之後,又會有怎樣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至少我知道,先前兩個部落格的發文風格,差別滿大的,所以認識的朋友,跟發文類型也有類似之處吧,以前的朋友較感性,後來的朋友較理性,我想將來在這裡又會認識新的朋友,不知道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希望結果都會是好的,我這樣認為。
過了四天,我終於開始在這裡爬文,找到一篇小小說很有意思,跟以前我在雅虎喜歡的風格很像,推薦給正在看此文的你,希望你也會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