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糕 晴小弟
過年時,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也就是▶▶晴小弟◀◀點他】一起去員林奶奶家【爸爸的老家】過年。
我除夕夜當天回奶奶家想找我以前跟他一起玩過的朋友【妞妞】一起玩,只可惜,我落了一場空,因為她並沒有出來找我一起玩,不過我當天還是有玩到我最愛的遊戲,也就是棒球和腳踏車。
晚餐也可想而知,畢竟是除夕夜,飯菜中,也有我最愛的美食,也就是蘿蔔糕,這個食物的吉祥話步步高升
蘿蔔糕 晴小弟
大年初一,我又回員林的奶奶家,我當天的目的也是找朋友【妞妞】一起玩,但我又落空了,可想而知,她還是沒有來跟我一起玩,所以我又玩了我最喜歡的遊戲,也就是棒球和腳踏車,晚上有我們的朋友來,我晚上也跟他們的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蘿蔔糕 晴小弟
蘿蔔糕 晴小弟
初二,我回草屯的奶奶【可想而知,也就是媽媽的老家】家住了三天,我們只有這個時候能夠玩電動,所以我們當然大玩特玩。
初四,我去斗六姑姑家找一位姊姊下圍棋,我以兩百零四目棋收下了勝利。
蘿蔔糕 晴小弟
初五我又回員林的奶奶家找朋友玩,我這次終於沒有落空,因為她終於出來玩了。
去年過年,大家雖然遇上了武漢肺炎,但防疫做得非常好,而且大家過年不是都很開心嗎?我過年非常的開心,我覺得每一件事情都非常好玩【除了被罵】,你覺得呢?
祝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今年的這波疫情,掰掰
6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想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疫新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棋比賽心得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採草莓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憐的藻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過年補春運蓋章的故事這是一個有趣的過年蓋章故事,娓娓道來之間,過年有趣有笑。故事透過家庭蓋章引起的笑話,分享人們對於神明加持的信仰與心理作用。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4-06-13
你怎能錯過一棟有故事、好拍照、好打卡的景點呢?|南埕衖事每每來到一個城鎮,我喜歡探索它的過往樣貌,今天來到台南,為你推薦一杯冰淇淋🍦,就可以當網美,好拍照、好打卡,而且很有故事的:南埕衖事。你,千萬別錯過喔!!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18
超洗腦!過年必聽的7首經典賀歲歌 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民眾期待的春節連假展開, 過年期間除了吃年菜、發紅包和拜拜,當然也少不了聽傳統新年歌曲。 一名網友在PTT以「又到了春節歌曲洗腦的時間點」為題, 表示每年總能聽到固定幾首歷久不衰的曲子,而且不管走到哪裡都一樣,引發熱議。 在這些琅琅上口的歌曲中,每首歌都有它背後的故事, 甚至有的歌曲最初的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2-10
透過猶大與耶穌的故事,到至今的2023年,便可以感受到現代社會成份的原子結構,甚至是夸克。透過人神之間的故事,我們可以將其內化,而自具上升昇華的管道,也許這就是本性具足吧!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17
頂著重擔,冷靜的挺過大聯盟的難關,讓我們來聊聊昔日的選秀狀元—Mickey Moniak 人物故事 直到2023年,就在我們還在關注大谷翔平的二刀流還能到達哪個境界時,Mickey Moniak也用自己的球棒,來讓所有的棒球迷認識了他,讓天使迷擁戴了他。而今天,我們就要介紹昔日的選秀狀元,Mickey Moniak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7-20
20220117催眠故事--即使緣份已經,也不用否定過去的快樂,只要記住拋開過去不開心的一切,從現在起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個她曾以為能交付未來的男人,充份地展現著「愛自己」,對於過去不敢愛自己的小霖來說,或許是個很好的學習對象!當小霖也充份地愛著自己的時候,再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一定會覺得自己幹嘛這麼委屈、做著那麼多以為別人會開心而自己也不開心的舉動。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17
那些年的小故事『我與蛇的緣分』國小時,住在家鄉最熱鬧的一條街上,左鄰右舍都是商家,左邊賣刨冰,右邊是電器行、名產店和賣蛇的店。雖說我怕各式動物,但卻不怕蛇。小時候沒事就會跑到賣蛇店家門前,看著店裡一籠一籠的蛇。 有人說,蛇就是小龍,我也一直是這麼認為,大家覺得呢?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09
那些年的小故事『你能想想跨越滿地蚯蚓和毛毛蟲的景象嗎?』那天看到唐綺陽老師粉專說金星逆行,會讓人懷舊。回想一下,難怪最近好像常常有朋友討論以前事情,當時以為是因為年紀到了,原來是因為行星影響啊~既然這個月宜懷舊,就來分享那些年我經歷的小故事 註:學校位於地震斷層帶上面,為了安全,幾年前已經遷址到另一個校地,而原址開放成為公園。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07
【書評】那些從未出版過的故事,後來都到哪裡去了?大衛.芬基諾斯《退稿圖書館》大家都以為出版就是聖杯,多少人懷抱中有一天能出版的美夢去寫作,但還有比未能出版的辛酸更深沈的打擊:出版之後卻乏人問津。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8-24
一個以0元創業十年的故事 一個0元創業10年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