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職棒球員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oshua Peacock on Unsplash
大家有沒有看過職棒?我覺得應該有!因為職棒天天播,大家有沒有最喜歡的棒球球員?我覺得應該有!我現在就來講我最喜歡的棒球球員吧。


Photo by Timothy Dykes on Unsplash

我最喜歡的棒球球員是中信兄弟隊裡的張志豪!那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呢?我現在就來講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張志豪吧,因為張志豪打了很多隻全壘打,而且張志豪又很帥,張志豪他的守備位置是中外野,他的外號是蜘蛛人,所以我超級喜歡張志豪。

但是現在的比賽都沒有看到張志豪上場,因為張志豪受了傷,這件事我很傷心,希望他的傷趕快好起來。
現在換你來講你最喜歡的棒球球員,我好想知道你最喜歡的棒球球員是誰喔!
祝大家平平安安。
小白鯨
小白鯨
大家好,我是探路客的晴小弟,搬家完成也換個名字。 謝謝大家,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