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開頭光Kenji 的アツヒロ桑就來拜訪啦😂,廣播是在事務所錄的所以平常本來就偶爾會有其他人來串門,mabo 和前輩聊了很多~mabo 說TOKIO 已經沒啥前輩了,能有個前輩來真是太好了,希望之後アツヒロ桑能正式來當節目的嘉賓哈哈哈,因為這段都是兩人話家常居多,就不特別翻譯了。
アツヒロ桑離開後
mabo :錄到一半有人把門打開,想說一定是哪個後輩想來湊熱鬧,正想著大家怎麼這麼愛來的時候發現是前輩😂😂,真是嚇死我了😂
.
《再度出賣經紀人S君》
聽眾來信講到了不同時代的代溝
Mabo :感受到代溝的時候啊~對我來說最好的例子就是最近偶爾會提到,現在正坐在我面前的兵庫縣出身今年22的經紀人S君了,這年紀都可以當我小孩了,平常聊天的時候真的深切感受到了代溝啊,不過也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幹嘛等等,在聊天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可能也是這樣,沒多想就回話了,可是這傢伙真的很87啊!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我已經快44了,多少會吃一些保健食品和醫生開的藥,坐車的時候就和S君說了:「我啊已經43歲了,到了這年紀就要常常吃一些保健食品啊藥啥的,你現在可能還不懂,但等你到了30後半就會明白我說的了」結果S君回:「我知道喔」我:「你才22歲是懂屁」S君接著說:「因為我阿公也吃一堆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等等你阿公是幾歲」「74歲」「我才43欸!吃的量肯定輸你阿公啊!」常常會有類似的事發生呢~我以前也是這樣沒多想就直接這樣回長輩的話,常常引起大家笑話呢~
還有一件有趣的,我前陣子去剪頭髮了,平常拍戲空閒的時候都會請造型師幫我整理一下,但沒拍戲的時候我就會去傳統的理髮廳,每次都是請理髮師幫我理三分頭,剪完頭髮的隔天,發現S君的頭髮好亂,而且S君有點大隻,看起來觀感真的不太好,S君說他疫情開始後就沒剪了,剛好離接下來的工作還有一段時間,反正中間也沒事,就讓S君去剪個頭髮,回來後果然清爽多了,btw 我昨天剪頭髮花了3700,就好奇問了他剪這樣多少,我心想頂多就4000吧,結果他說花了5000,就問了他去哪剪的,他說六本木⋯靠!誰會去六本木剪頭髮啊!剪個頭髮竟然花得比我還多😂😂😂😂
好吧好吧我覺得或許可以開新環節了,如果大家對我有什麼很好奇的事想問我的經紀人S君,歡迎來信發問,S君會回答,但當然不是讓他來錄節目,我會轉達他的回答的哈哈哈哈哈
.
《關於耳環》
Mabo:我啊有三個耳洞喔,但現在上了年紀加上拍戲,沒什麼能戴耳環的機會,就漸漸沒戴了,但是55歲之後想要當那種很蝦趴的歐吉桑,不過感覺很難耶~60歲的時候可能就會頂著光頭,戴個金光閃閃的耳環再戴個墨鏡這樣,當個住在海邊,在海邊炒麵,看到年輕女孩對她們說「是不是在談戀愛啊~」的那種歐吉桑😂
.
《肯德基》
Mabo:可以的話我吃肯德基都會內用,如果要外帶一定是帶回家馬上吃,但麻煩的就是我們家附近沒有肯德基,所以我每次都會一次買20塊雞,回家先吃三塊,剩下的冰冷凍庫,然後我會再把五塊拿出來冰冷藏,不然突然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不節制點熱量太高了,所以一次就是五塊😂。之前因為聽說伊豆和八王子那邊沒有肯德基,所以如果要送東西的話肯德基是首選,所以為了可以送當地人肯德基就會先把東西冰冷凍,要送的時候再加入保冷劑送到當地,聽到這個我也開始這麼做了~不過冷凍過的肯德基炸雞就沒啥味道了,所以還是現吃的好啊!
之前有人來信問肯德基炸雞的骨頭都怎麼處理的,當時看到這個我還想說這是把我這裡當百寶箱了嗎😂😂,不過現在很多人好像都會拿來熬湯頭煮拉麵等等,我試過,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拿來煮中華スープ(有紅蘿蔔、洋蔥、但花的湯)的時候,味道會變得很像雞湯,很好喝的唷!
Btw 雖然這個應該對很多有養狗狗的人是常識,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給狗狗吃雞肉的,給狗狗吃雞肉可以,但一定不可以把骨頭給狗狗吃唷,狗狗會刺到的,愛狗狗的人一定要注意⋯⋯⋯⋯咦?哈哈哈哈哈怎麼最後變成溫馨小提醒了😂😂
.
《絲襪》
聽眾來信發現三田園姐姐沒穿絲襪,並且問以後是不是也不穿絲襪了😂
(mabo 變念邊笑)(然而忠實觀眾本人我完全沒發現)
Mabo :很多人都來信跟我講了,欸?這麼快就ㄅㄧㄚˋ康了嗎😂,工作人員說看不出來啊😂😂,你問我為啥不穿絲襪?因為很熱啊😂,拍謝啦拍謝,真的毫無專業度可言了哈哈哈哈哈😂,吼可是平常三田園四月左右就拍完了啊,真的很熱耶~想說不穿絲襪應該不會被發現吧⋯⋯結果完全ㄅㄧㄚˋ康了哈哈哈哈哈,不不不!是因為三田園薰小姐說她怕熱,所以夏天不會穿絲襪,一切都符合角色設定🙂,沒錯,就是這樣🙂

以上如果有人發現是哪集開始沒穿絲襪
請一定要告訴我謝謝xddddd
毫無女子力的我完全看不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8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中翻譯] BABYMONSTER 베이비몬스터 - DREAM (PRE-DEBUT SONG)BABYMONSTER 經過出道戰之後,確定七人全部出道。出道前釋出的歌曲 'DREAM',唱出成員們的心聲,也感動了無數粉絲。
Thumbnail
avatar
INFJ 歌詞翻譯站
2024-05-05
梵咒神諭卡 牌組翻譯05:ANG SANG WAHE GURU 我的靈魂在我體內振動ANG SANG WAHE GURU Mon âme vibre en moi 我的靈魂在我體內振動 咒語:Ang sang Wahe Guru 翻譯:「在我的每一個細胞和構成我的一切中,都舞動著我神聖的存在。 」 您曾經在顯微鏡下觀察過人體細胞嗎?它看起來就像一座精心設計的小型工廠、一塊豪
Thumbnail
avatar
Kelly Chuang
2023-11-28
#翻譯 在工作中擁有美力哈力是什麼意思? 五妙招輕鬆擁有美力哈力!(p.s. 本篇文章旨在介紹日文中的美力哈力為何。メリハリ,取音譯。) 無法在收放之間找到平衡的人,只會貪求須臾之間的安樂。 養成的習慣並不會在一夕之間就輕易改變,不要一下子就想要改變一切,而是要一點一滴慢慢實現,踏踏實實地一步一腳印完成每件事,將自己的人生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吧!
Thumbnail
avatar
BearSummoner
2023-11-22
✒️ 動畫|僵屍100/ 能幹貓/ 躍動青春/ 肌肉魔法使/ 異世界美食家|2023|上半年5部輕鬆番推薦如標題所示,介紹2023年春夏番動畫,推薦筆者看過覺得還不錯的輕鬆番,期望能給讀者們稍微舒緩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為忙碌的一天帶來一點笑意。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10-18
翻譯課程1:「你怎麼沒背我送你的包包啊?」內容本身並不難,但要把它翻譯成自然的日語卻相當困難。   男:你怎麼沒背我送你的包包啊? 女:你還好意思問呢!說什麼名牌包包,結果啊,拉鍊沒幾天就壞了。 男:拉鍊壞了?不會吧?會不會是你太用力把它拉壞了?還是卡到什麼東西了?   你怎麽翻譯呢?
Thumbnail
avatar
恍然大悟!學日語!
2023-07-11
【歌詞翻譯】จันทร์เอ๋ยจันทร์เจ้า 《 จันทร์เอ๋ยจันทร์เจ้า 親愛的月神啊 》 雖然跟台灣中秋節沒什麼關係,但裡頭對於月亮的歌詞及旋律讓我印象深刻,中秋節想到一定要介紹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1-09-21
【直播翻譯】Live-Earth(Mix) EFMFandom 202108120210817 EFMFandomxTheEarth 廣播節目邀請Earth上直播啦!!! 但這次卻是買一球送二貓的超值活動?XD
avatar
Hazel
2021-08-21
【歌詞翻譯】t_047 - ทฤษฎีลมหนาว 冷風理論 【歌詞翻譯】t_047 - ทฤษฎีลมหนาว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1-08-16
【歌詞翻譯】Tilly Birds - ลู่วิ่ง (Can’t Keep Up) Tilly Birds - ลู่วิ่ง (Can’t Keep Up)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1-08-11
【直播翻譯】IG Live-Mix-生日直播 20210725 【繁中字幕】Mix - 20210725 IG 生日直播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