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4月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10/10投稿於探路客〉
💛2018/04/01
聽眾:打工的地方有個大概小學三年級的男生拿著冰淇淋來結帳,跟我說不用找零了,嚇我一跳,想說他是不是想說不用發票,問了他才害羞的說是不用發票。
Nino:原來如此啊。我也是大概15、6年沒要找零了。基本上超過了1000円我就拿10000円出來。這孩子長大後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的。假如是坐計程車吧,980円的話就拿1000円給他跟他說不用找了。到了我這水平連我後面的人我也幫他出了,說不用找零了剩下的就給下個客人吧。有這種證言出現也不奇怪因為我一直都這麼做的。不是啦,什麼沒看過我的錢包。ETC也是啊,我也會幫後面的人付的。
(你不要再唬爛惹staff都笑爛了😂)
聽眾:宇野くん去平昌奧運的時候在當地很擔心沒有Wi-Fi可以玩遊戲。
Nino:對玩遊戲的人來說Wi-Fi是很重要的。他應該是玩手機遊戲吧。是玩龍族拼圖嗎?如果是龍族拼圖的話我很開心啊,不知道是不是龍族拼圖啊…如果是龍族拼圖的話就好了哪…我們可以當好朋友。(語氣超好笑xdd)
聽眾:想知道對涼真的印象。
Nino:是個好孩子呢。24還25歲吧?CM、連續劇、電影都有出演對吧。是個爽朗的人哪,那種感覺很不錯。
聽眾:每次聽bs都覺得時間過很快,二宮くん做什麼事覺得時間過很快?希望可以回答玩遊戲以外的事。
Nino:不過我反而在玩遊戲的時候是很認真的在感受時間的,會一直考慮遊戲的事,不是快樂的時間過好快啊什麼的,因為這是修煉。工作的時候還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早上進去現場再回休息室就中午了,大概是不看時鐘的關係吧,而且不結束就不能回家,看了也沒意義。
歌單
  • できるだけ
  • Move your body
  •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2018/04/15
開篇第一句ペンネーム(筆名)
聽眾:之前有個人筆名用了時女神,讓明明對筆名不會做反應的二宮くん有了反應。我對龍族拼圖完全不熟,上網搜尋「パズドラ 角色 最強」出現了ディアブロス我就用他當筆名了。
Nino:(唸到一半笑的超開心)筆名大賞就這個了。我現在一直在升等,像被詛咒一樣。我現在795等,等這期播出的時候我大概800了。
聽眾:預約ラストレシピ的DVD了。之前說想跟西島さん去吃飯,有去嗎?
Nino:有去,大概DVD裡面也會講到這個話題,去了好幾次。龍族拼圖的話題,因為他說喜歡,所以讓我講一段。之前有新的東西可以免費抽,但感覺就會抽到沒啥用的。上次我抽了,結果出來了イデアル。不覺得很厲害嗎?那真是很有衝擊性啊。懷疑會抽不到好東西我覺得很抱歉。我抽到了イデアル。我想說的是什麼呢,我想說的是千萬不要放棄。不要想著抽不到好的就不抽了。イデアル很強,跟ディアブロス組合真的強。超強。好想玩龍族拼圖,好想玩龍族拼圖啊。大家不要放棄哦偶爾會有好運的。
歌單
  • Hello Goodbye
  • 秘密
  • JAM
💛2018/04/29
聽眾說爸爸會給他帶麥茶,到了冬天也是裝冰的,所以他自己去買了熱飲。
Nino:我一整年都是冰的也沒關係哦。我很少喝了熱的東西之後覺得好暖啊~這樣的。我覺得東西好不好吃跟冷熱是有關的。拉麵是燙的所以好吃,刨冰是冰的所以好吃。糊掉的拉麵應該沒人想吃吧。外景便當雖然是冷的但我覺得是好吃的,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飯感覺這樣可以,我是這麼理解的。常溫的飲料我也不常喝啊,幾乎都喝冰的。
聽眾:我的腳比較大,朋友送的拖鞋穿不下結果就沒穿覺得很抱歉。
Nino:拖鞋有穿不下的時候嗎?現在的孩子腳很大嗎?我的腳多大?26還25.5吧,很小的啊,明明身高有180,我唯一覺得不平衡的地方就是腳的size呀明明那麼高。對了前陣子的春季選拔,三重高校的教練只有28歲。會覺得好年輕啊~不是嗎?看到螢幕出現名字跟年齡,我想說現在的教練都比我年輕了呀,然後轉播的人就說「好厲害啊,教練裡面也有平成出生的人了呢」我嚇了一跳,還真的是這樣呢!真是嚇了一跳。不是快要換年號了嗎,對那些人來說昭和就是我們的大正吧,很厲害吧,過了幾年我們就會被那些人說「咦是昭和出生的啊?」這樣一想真的是很厲害呢。本來在講什麼來著....啊腳的size啦。
聽眾說今年透明又開始流行了
Nino:既然又開始流行了,那即將出道的King&Prince就必須要穿了。

第二代スケスケ😂😂
他說他們已經不穿了 穿那個很熱xdd
歌單
  • 三日月
  • 5x10
  • 身長差のない恋人

怎麼4/15那期都是遊戲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