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7月之二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7/22
聽眾:相葉くん的電視劇的舞台是一平曾經活躍的神樂坂呢,Nino在拍完敬啟父親大人之後有去神樂坂玩過嗎?
Nino:沒有呢。相葉的電視劇是以神樂坂為舞台的呢~是個好地方呢。是怎麼樣的電視劇呢~那裡本來就是很有魅力的地方了。那裡有變很多嗎?感覺應該是沒什麼變。什麼時候開始播?10月啊?ㄟ那拍攝還真是提早了很多啊啊。
聽眾:前幾天擔任了某位藝人的staff,處在與之前不同的立場,雖然是因為有藝人的努力才能辦演唱會,但也因為有許多的staff我們才能享受。以後也會抱著感謝staff的心情去參加演唱會的!
Nino:是去打工的吧!嵐的staff有多少人呢...超多的喔,大概有4、500個吧。很辛苦呢。國立的時候很厲害哪。除了打工的人,跟著去巡迴的也很多啊。慶功宴的時候就會這麼覺得,演唱會大概9點半結束,開反省會到10點半,以前光是打招呼就超過12點了。
聽眾:我的工作是處理細胞。
Nino:終於來了個有only感的了😂
聽眾:培育的細胞在狀態良好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但每次跟朋友講到這個他們都覺得我很怪。還有在工作的地方有人操作過黑色止血鉗裡也有出現的達文西,原來那是實際存在的讓我很驚訝。
Nino:說是處理細胞的工作啊。是美容系的嗎?像化妝品之類的。好厲害呢。但是說有操作過達文西,是醫療系的呢~或是復活系?食品研發之類的?
聽眾:vs嵐的op說過,經紀人在福岡演唱會的時候在換裝時間問大家明太子要買幾箱,這件事實在太有趣了害我聽了大爆笑。Nino買了幾箱明太子呢?在大阪有買什麼土產嗎?
Nino:我好像一箱吧,有點忘了。大阪的時候買了什麼呢…好像什麼也沒買。為什麼每次去福岡都會馬上被問呢,雖然不是討厭明太子啦,但在大阪或名古屋的時候問要買什麼不也挺好的嗎,只有在福岡的時候會被問呢。
聽眾:Nino生日的時候有收到成員的郵件嗎?有收到什麼禮物嗎?
Nino:禮物還沒拿到呢,因為見面的機會不多啊。但有收到郵件喔!我那天有跟風間傳訊息,風間問我「你17號要幹嘛」,我回說「沒有要幹嘛啊」,然後他就說「如果晚上有時間的話一起去吃飯吧,生日嘛~」,但感覺這件事一定會被他拿來當梗講,所以我就再也沒回他了。生日快樂,風間くん。
聽眾:涼真在Nino黑色止血鉗殺青的時候非常努力的炒熱現場氣氛,大家都說該不會他也是二宮教徒吧。在那之後還有跟涼真連絡嗎?
Nino:有啊,還有一起去吃飯。但是那孩子很忙的呀,現在是最忙的吧。不只現在,將來也會繼續在很多地方出境的。他應該很有體力吧,又年輕也踢過足球的。他很有元氣的啊,在現場也是,就覺得那孩子真有精神啊。但他有時候會突然就睡著。我覺得他是很難得的類型呢,那個年紀是會想要耍帥的不是嗎,但他完全不帶刺的,在那個年紀卻很直率,真的是很少見,所以我覺得他很厲害。
歌單
  • サワレナイ
  • Miles away
  • 夏疾風
💛2018/07/29
聽眾:ws播了嵐學的畫面呢,然後得知了要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今年要成為考生了但還是想要參加。為了能去嵐最大規模演唱會我會從現在開始加油的。
Nino:從今年11月到明年1月,會舉行五大巨蛋演唱會。札幌、福岡、東京、名古屋、東京、大阪,要去哪一場好呢~要去哪裡好呢~咦我不每場都去不行啊?這樣啊。從11月開始呢,加油吧!!是20週年紀念演唱會呢!敬請期待。
聽眾:球技大會的室內足球比賽踢成同分,結果決定由體育委員猜拳來定勝負。
Nino:還有這種事哦😂
聽眾:班上是以獲勝為目標的,身為體育委員的我背負著眾多壓力,最後順利猜贏了。
Nino:猜拳啊。還是好好規定一下比較好吧。世足不是有公平競爭積分嗎?是用那個裁判日本才晉級的啊。如果用猜拳的輸了會很不甘心啊。
聽眾:前幾天家裡的洗衣機壞了,結果爸媽買的新的洗衣機居然是日立的beat wash。問為什麼買那台,結果說是看的電視劇裡出現的Nino登在上面。我是自己在房間裡看黑色止血鉗的,沒想到爸媽在禮拜日晚上也一起看了黑色止血鉗。P.S.媽媽也買了nanox。
Nino:是說自己的房間有電視喔,還是用手機看的呢?很厲害ㄟ。已經到了在家裡...不,在房間也能看的時代了。我朋友也說買nanox了,還傳了照片給我。
聽眾:我是養樂多燕子的球迷,特別喜歡山田選手。去了神宮球場的時候,買了很多裡面不知道是什麼的周邊,回家拆開之後居然全都是山田選手!真的太神了。
Nino:最近有呢,養樂多福袋之類的東西,真有人氣啊。這會很開心的啊,我還沒有這麼準確抽到想要的東西過呢。我就算連續抽到10個イデアル也不會開心,因為並不會出現很多種イデアル啊,但這聽眾的山田有很多種,在跑的山田、站著的山田、正在打擊的山田,有很多樣式,這會很開心的啊。
聽眾:non-no的連載Nino跟相葉くん在遊樂中心拍攝了呢。有什麼攝影祕話嗎?
Nino:以前啊去打擊場不管有多少錢都不滿足,一次要幾百塊啊,打了20球都嫌少呢,現在10球就滿足了,燃燒不起來啊,不如說揮不動球棒了。本來我比起打擊更喜歡守備啊。全壘打的板子也就瞄準個5球,後面就靠著惰性揮棒,最後根本就不打了只是看著,揮棒的話不管有沒有打到都需要體力啊,按A按鍵真的是輕鬆多啦。
歌單
  • After the rain
  • Midsummer Night's Lover
  • Spark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