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要繼續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最近你體驗了很多生活的無常。
前陣子工作很忙,一直在加班,細節就不贅述了。
算不上豬隊友,但也因此忙得暈頭轉向。
果不其然,你原先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雖有預期心裡,但仍感受到衝擊,言語無法形容。
到底是在忙什麼,你覺得很可笑。無論工作還是生活。
等價交換的後來,終於等來了出手相助,卻也困難重重。
深感無力,卻又得強力苦撐,你說,壓力真的很大。
人心,真是多變。人性,終究現實。盡管你有多想相信世間美好。
你說心澀,不是因為辛苦或困難,是付出的不被在意。
說不出話的疲憊和無力感,讓你的心很想停下來。
你說,給我一個擁抱吧。我需要一份溫暖的勇氣。
我抱著你,拍著你的背,在你耳邊說,
所有的不如意,都是為了走向未來的坦途。
你眼眶紅紅地看著我,點頭說著我知道。
那一刻我突然發現,你的勇敢是你最迷人的武器。
你不用跟別人一樣,你只要照顧好自己,做你自己。
祝福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